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G ONE復出又被封!長文懺悔嘆「放過我的音樂」:真的累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08:29
大陸嘻哈歌手PG ONE復出遙遙無期。(圖/翻攝自@王唯楚Chos1npm 微博)
大陸嘻哈歌手PG ONE復出遙遙無期。(圖/翻攝自@王唯楚Chos1npm 微博)

2017年《中國有嘻哈》橫空出世,迅速帶紅多名地下饒舌歌手,然而人氣居冠、與當時的GOSH廠牌主理人GAI(周延)共同拿下雙冠軍的PG ONE(王唯楚)卻因劣跡事件遭到全面封殺;多年來無論是低調發歌、簽約大牌公司均未能成功洗白,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而日前宣傳新歌的帳號也在設立不到24小時就因大量檢舉而被火速封號,讓他無奈表示「真的累了」。

PG ONE長文洩心聲。(圖/翻攝自@ 八酱日常 微博)

 
奪冠後因遭到封殺而走回地下的PG ONE,多年來仍致力於音樂作品的創作,然而日前用工作室資料創辦抖音(TikTok)帳號並進行新歌宣傳後,平台卻在短時間收到大量檢舉投訴,最終仍是以凍結收場;對此PG ONE則在本人微博無奈發文,除了為自己年輕時候犯下的錯誤致歉之外,也坦承現在的自己只想專注在音樂上,希望大眾可以在罵他之餘放過他的音樂。

「以前的夢想是成為國內的rap star」,PG ONE坦言,過去這5年的歷練徹底改變了他的心態和性格,也讓他從一開始那個只會不斷抱怨的自己,開始埋頭深耕自己在音樂上的造詣,只是每當自己嘔心瀝血的作品,因為海量的檢舉而在瞬間被刪掉、甚至化為烏有,那份無力感實在難以形容。PG ONE坦言知道自己被針對,也強調自己並沒有想復出,不過就是想好好做音樂。

PG ONE和GAI一個走回地下、一個走向主流。(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PG ONE在奪下「有嘻哈元年」冠軍後名聲大漲,卻在同年底與藝人李小璐的夜宿門事件導致形象嚴重受創,2018年發行的歌曲《聖誕夜》中也因為多句歌詞涉及叫唆吸毒、侮辱女性,而遭到大陸官方全面封殺。反觀當年一同奪下冠軍的GAI不僅走向地上,甚至成為主流說唱的門面之一,讓當年的歌迷無不感嘆一個冠軍兩樣情,也希望未來某天還能看到PG ONE或是其作品重新回到螢光幕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唯楚#PG ONE#中國有嘻哈#封殺#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38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