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多慧?「空靈系女神」孟潔場邊狂晃放電 火辣熱舞畫面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1:11
孟潔熱舞畫面掀起暴動。(圖/翻攝自@mengj215 IG)
孟潔熱舞畫面掀起暴動。(圖/翻攝自@mengj215 IG)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孟潔,以一雙電眼迷倒粉絲獲得超高人氣,還擁有「空靈系女神」、「笑容甜心」之稱,因先前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首播擔任經理,也被譽為退役藍隊最正經理。儘管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來勢洶洶,孟潔火辣辣的舞姿仍讓粉絲陷入瘋狂,直呼「我沒了!」

更多新聞:景甜舊愛洩私密片抵債!又爆床照「枕邊人換曾寶儀」網怒了

 

「樂天女孩」孟潔。(圖/翻攝自@mengj215 IG)

孟潔昨(15)日透過IG分享身穿新制服、在場邊熱舞的影片,並寫下「今年的舞都好愛,你們也喜歡嗎?」從畫面中清楚看見,啦啦隊成員們紛紛換上和以往不同風格的制服,也就是黑色小背心搭配短裙、皮靴,不僅增添幾分性感元素,也讓成員們大方展現纖細長腿以及傲人上圍,螞蟻腰亦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14年!黃立行現身「同框女友」 甜蜜曝喜訊

 
孟潔被譽為「空靈系女神」、「笑容甜心」。(圖/翻攝自@mengj215 IG)

至於不斷成為鏡頭焦點的孟潔,邊跳邊對著鏡頭放電,隨著節奏擺動身體的她,拋開過往甜美可愛形象,完美駕馭性感火辣風格。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喜歡你,好好看」、「這套衣服太美」、「什麼多慧我不知道,孟潔最高」、「火辣辣的仙女孟潔」、「愛舞更愛孟」、「好性感!喜翻」、「超電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潔#李多慧#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熱舞#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8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