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鐘爆詹惟中「愛買精品炫富」!約妹吃飯發豪語:隨便吹口哨就過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07:00
小鐘(右)爆料詹惟中(左)私下很愛炫富。(圖/中天提供)
小鐘(右)爆料詹惟中(左)私下很愛炫富。(圖/中天提供)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7日晚間9點將播出「到底是誰給你的自信?為什麼你的『好』我們都不懂」主題,藝人小鐘就說,他受不了詹惟中愛炫富的行為,爆料他私下都自抬身價,約單身女生出來吃飯時,還曾發狂語:「這些女的,我只要隨便吹個口哨她們就會過來!」

更多新聞:才爆解散!茄子蛋阿斌挺玖壹壹飆〈浪子回頭〉 倒嗓最新狀況曝光

 

小鐘出道已20多年。(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小鐘說:「他(詹惟中)很多自戀的地方,大家都看不下去,他到精品店都會試穿衣服,問我帥不帥,然後說『這些貴的東西,你一輩子都不可能買,你看看就好』。」詹惟中解釋,其實自己是想激勵小鐘,要捨得為自己花錢,但小鐘還是不太認同他的作法:「他的行為是沒有錯,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但我覺得有點過頭了。」

更多新聞:「魔王奧客」王思佳上門踢館!謝金燕皮繃超緊 她嗆:要給震撼教育

 
詹惟中被爆料私下出言不遜。(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小鐘甚至不滿詹惟中「愛自抬身價」,「他每次都幫我約漂亮的單身女生吃飯,吃一吃就把我拉到廁所說『這些女的,我只要隨便吹個口哨,她們就會過來,我如果要把她們任何一個,隨便都把得到』。」詹惟中聽了便立馬否認:「你好好講!我很潔身自愛,一下說我養小鬼,一下說我是邪教,我演藝生涯已經很慘了!」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時《同學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惟中#同學來了#小鐘#飯局#炫富#自戀#中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5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