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戲期間老父住院 《華燈》女星忍淚撐笑臉「進電梯秒崩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7:09
黃柔閩劇中演出牙醫助理。(圖/大愛提供)
黃柔閩劇中演出牙醫助理。(圖/大愛提供)

56歲演員黃柔閩以《月光》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配角,後來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監獄大姐頭,演技令人驚豔,她今(15)日出席大愛劇場《最佳配角》粉絲見面會,黃柔閩透露拍攝期間父親剛好生病住院,劇組一休息就南下探病,過程百轉千迴,要先跟媽媽換證後才能通行到病房,黃柔閩告訴自己「一定要給爸爸一個大笑容」,等到進電梯獨自個人的空間才能哭出來,電梯打開前又要整理女子情緒,因為媽媽在一樓等。

更多新聞:痛失愛子哭斷腸!米可白失控直衝海裡 「驚險場面」曝光

 

黃柔閩(右)、郭昱晴出席《最佳配角》粉絲見面會。(圖/大愛提供)

黃柔閩和郭昱晴一同出席見面會,兩人劇中的飾演牙科助理,黃柔閩父母都八十多歲,現在每天的生活重心就是守在電視機前看《最佳配角》,不過前兩集剛好是黃柔閩劇中父母往生,情緒崩潰的戲,黃柔閩都不敢問爸媽看戲的心情。而疫情期間《最佳配角》停拍三個月,一開拍就不能戴口罩,郭昱晴家裡有小孩,家人更擔心,戰戰競競的心情起伏會帶到生活中,疫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盡頭,就覺得拍《最佳配角》拍得特別辛苦。郭昱晴在劇中飾演的「鳳嬌」就是在演她自己,是個閒不下來、熱情樂觀助人、團隊裡的開心果。

更多新聞:23歲項婕如受封「霸凌專業戶」 演技再突破化身解離症患者

 
郭昱晴兒子到場支持出席,還為她拍照。(圖/大愛提供)

當牙助沒有退休,真實生活中郭昱晴也說「當媽媽沒有永遠退休的一天」,唯一個退休的時光就是小孩去上課,自己追劇「坐沙發應該就是退休生活」,不過四點一到又要去接下孩了,牧羊座的她對兒子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快一點」,因為42歲才生小孩,早一點結婚生子的話,可能都可以「生兒子同學的媽媽」,所以永遠都要保持活力,不能讓自己變老,兒子只要問媽媽年紀,郭昱晴只有一個答案「3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愛劇場#最佳配角#黃柔閩#郭昱晴#牙醫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2356

0.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