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霸凌丟代言!白家綺現身「公開內幕」 尪霸氣護愛:會還原真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2:03
吳東諺、白家綺夫妻檔對媒體的鏡頭比出手指愛心,開心出席早餐會。(圖/張哲鳴攝)
吳東諺、白家綺夫妻檔對媒體的鏡頭比出手指愛心,開心出席早餐會。(圖/張哲鳴攝)

吳東諺、白家綺夫婦黨檔今(15)日與「藝起發光」牧師宋逸民、師母陳維齡等人出席「2023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兩人日前被小甜甜指控,在她遭前夫宋晉賢家暴時,他們夫妻倆堵在警局外阻止驗傷,後來又捲入霸凌爭議,形象大受影響,甚至傳出為此丟失代言。對此,白家綺今日否認丟代言,表示自己的工作一切正常。

更多新聞:侯佩岑夫妻褒愛之旅突泡湯 結婚12週年慶「老公前一刻放鳥」原因曝

 

吳東諺、白家綺針對過去的委屈做出回應。(圖/張哲鳴攝)

談到過往受的委屈,吳東諺說,這些流言蜚語一個時間點根本說不完,「我們夫妻倆也希望跟各位說清楚、還原真相,既然今天是早餐會,也不好意思模糊焦點,講得不清不楚,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跟大家還原真相」。

宋逸民、宋達民夫妻檔皆現身聚會。(圖/張哲鳴攝)

宋逸民也坦然地說,既然國稅局都還給「藝起發光」清白了,那就不再追究,「只想讓社會大眾了解,我們不是流言蜚語所說的那樣,身為公眾人物要禁得起公平的考驗,這也是好事,以後會更小心言行舉止,風風雨雨就到此,誤會解釋清楚就好了,希望彼此的祝福」。
 

更多新聞:張齡予產後斜槓「新身分」!擒下4證照當專家 喊話實境節目上門

本場活動眾星雲集,洪榮宏(中)也開心參與。(圖/張哲鳴攝)

另外,白家綺不忘在活動上宣傳公益活動,希望可以在充滿愛母親節,把更多的愛送出去,「有賣保養品組合,搭配公益活動,我生日那天也要去台南做公益,真的很謝謝大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家綺#吳東諺#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陳維齡#小甜甜#逃漏稅#宋晉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