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針菇在火鍋中涮幾秒最好吃? 大咖男星揭密黃金時效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9:07
王柏傑。(圖/張哲鳴攝)
王柏傑。(圖/張哲鳴攝)

2023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搶先放映結合美食與警匪類型的台劇《美食無間:第1-2集》,今(14)日導演奚岳隆與演員王柏傑、簡嫚書、傅孟柏、柯叔元、黃尚禾一起出席世界首映接受訪問,劇中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大啖美食,最印象深刻的是爽吃一隻破萬的鱈場蟹。至於被問到最崩潰的戲,三人竟異口同聲直說是台灣的代表性美食吃「小籠包」。

更多新聞:「拍台北」電影劇本徵件開跑 搶賺66萬總獎金

 

傅孟柏。(圖/張哲鳴攝)

傅孟柏表示,當時在拍攝吃小籠包的戲時很崩潰,是因為小籠包需要一口塞,期間還要邊演戲,讓人非常崩潰;簡嫚書則透露小籠包在一口塞之餘還得邊講話,挑戰度很高,王柏傑笑說:「當時小籠包必須要在要燙燙得吃進去,所以拍了很多次。」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預測/鄭秀文有望中止生涯無后座紀錄 張艾嘉成最大勁敵

 
簡嫚書。(圖/張哲鳴攝)

不過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也坦言,其實在吃到最後都覺得有點害怕,有時候在轉場時會將前一場還沒吞下的食物吐掉。簡嫚書則透露,自己當時會去看路人吃飯的嘴型,觀察路人吃飯的表情,會跟身邊的人討論到底好不好吃。至於演員們是否吃到身材走樣?導演奚岳隆笑說:「我們的修圖技術很好。」

左起柯叔元、王柏傑、簡嫚書、傅孟柏、黃尚禾。(圖/張哲鳴攝)

另外,3人被問到在拍完戲後是否對食物有特別的要求,王柏傑笑說:「有!就是金針菇只要涮8秒,真的很好吃!」傅孟柏則說自己平常就喜歡吃食物的原味,比較是不沾醬派,「其實拍的時候真的很爽,因為那些東西真的好吃,平常也不太有機會吃的到」。王柏傑在劇中除了大吃外,還需要煮菜,「以前拍戲比較沒有注意到吃要得好看,為了看起來很享受,倒是做了很多功課,嘗試不一樣的吃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無間:第1-2集》#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金針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7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