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超儀成風塵女子換騷感服裝 自爆身材長大「變豐滿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5:08
香港女星何超儀。(圖/黃城碩攝)
香港女星何超儀。(圖/黃城碩攝)

曾拿下香港金像奬最佳女配角的女星何超儀今(14)日來台拍攝《蝴蝶大廈》,在片中演出一個風塵女子阿官,將會與陳薇(尹馨 飾)有精彩的對戲,何超儀透露,自己在片中有性感的裝扮,她笑說:「其實是我最近變大隻了,穿起來就很豐滿,希望等下大家不要笑我。」而她與老公陳子聰今年結縭20年,她也在現場許願:「今年希望我和子聰可以找個品牌代言,當個回憶,可能珠寶金飾,家電也不錯,我們兩個人可以抬個冷氣機拍照。」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預測/鄭秀文有望中止生涯無后座紀錄 張艾嘉成最大勁敵

 

何超儀自爆非常怕恐怖片。(圖/黃城碩攝)

何超儀此次來台參與恐怖片拍攝,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很害怕驚悚片,因為個人有靈異體質,很容易惹到鬼,「我感覺的到,小時候還看得到,後來就找師傅關眼,但我這次有特別帶平安符」。不過何超儀指出,自己此次得到一個新的機會,「我演一個騷的,沒有很多親密的戲,但我的身體語言需要多一些賣弄身體」。

何超儀來台拍戲。(圖/黃城碩攝)

相隔5年再次來台的何超儀表示,在台灣短暫待了一天就將返港:「本來我跟導演說我可以演很多,但後來因為家裡發生了點事情,所以對導演非常不好意思,我真的很久沒來台灣,我希望可以明天逛逛,但明天下午還是中午要走了,我一直很嚮往在夜市裡什麼都吃的那種感覺。」
 

尹馨。(圖/黃城碩攝)

另外,女主角尹馨在現場表示,自己前一天晚上的戲剛拍完,被各式各樣的東西塗抹在臉上,「整個油水都在頭髮上,從頭到腳都是很像膠的東西,我回家用水晶肥皂清洗了兩個小時才乾淨,我從來沒有想到會拿水晶肥皂來洗身體」。而何超儀在一旁還搭聲直說:「那你現在皮膚還這麼光滑很厲害耶!」

最後,提到未來規劃,何超儀坦言,現在台灣的電影、電視劇很蓬勃:「我在今年的電影市場展有一些作品,我自己也有幾部片,賣給很好的公司,如果香港有上應該也會賣到台灣。」同時何超儀也透露:「去年拍了一部我演技很滿意的片,是個愛情片,名叫《阿珍與海》,它是透過香港浸會大學發行,但不確定何時會上映。」《蝴蝶大廈》預計今年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蝴蝶大廈》#何超儀#尹馨#結婚#代言#紀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4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