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HUSH認寂寞嘆:想當平凡人 這首歌竟和男星醜聞有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0:58
HUSH在新歌裡自剖感情觀,同時抒發對演藝圈感情醜聞的感慨。(圖/默聲音樂提供)
HUSH在新歌裡自剖感情觀,同時抒發對演藝圈感情醜聞的感慨。(圖/默聲音樂提供)

歌手HUSH靠著〈安和〉、〈衣櫃歌手〉,連2年拿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睽違4年終於推出新輯《娛樂自己》,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專輯中少數的慢歌〈不要靠近〉,創作靈感一部分來自對感情觀的分析,另一部分是看到這幾年許多男星爆出醜聞,讓他深有感觸。
 
HUSH說〈不要靠近〉在創作上花了不少心思,錄音過程也很真實,不特別多修飾,以沙啞嗓音唱出心聲,他說:「那時在想要怎麼表達我的感情觀,融合這些男星爆發醜聞帶給我的感觸,加上當公眾人物愛惜羽毛等等的想法。」

 

更多新聞:HUSH單身8年自嘲太宅「沒有對手」 許願另一半要有上進心
 
HUSH在談感情上有許多原則,卻也因此讓他有些綁手綁腳。(圖/默聲音樂提供)

問及為何會有這樣的感觸,許久沒談戀愛的HUSH大笑表示:「可能是我很寂寞吧,可是我又想愛惜羽毛,又不想去亂搞,但又看到這些男星的新聞。」魔羯座的他自認有許多原則,讓他在談感情上綁手綁腳,不論是約會或約砲都會有所顧慮,加上他也不清楚別人為什麼會想接近他,讓他對於踏入感情有許多糾結。
 
 
作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HUSH坦言是無法輕易談感情的原因之一,38歲的他更說年紀越大,越渴望當個平凡人,「我對幻想中的第二人生有著憧憬,想當一介草民、凡夫俗子,我可能還是會去煮咖啡、開咖啡廳吧。」不過他也認為,自己撇除音樂就會是個一無是處的人。

更多新聞:玖壹壹才要開唱!春風突曬「三人黑白照」 悼念:來世見了
 
HUSH此次新專輯希望呈現本格演出,要讓歌迷先看到他,再來思考要述說的主題。(圖/默聲音樂提供)

HUSH也回顧疫情下的生活,他直言生活步調和平常一樣,還是繼續寫歌、創作,反倒是想到要推出個人第3張專輯而備感壓力,「前2張跟製作人瑪莎聊,覺得不夠本格演出,以前我很習慣先想好題目再寫,像是〈克卜勒〉,大家會先感覺到我的題目,再想到我這個人,這次顛倒過來,想先讓大家看到我,再去注意題目。」
 
這次的創作靈感幾乎來自他的生活,從平常喜歡的玩具、電影以及戀愛來發想,讓他苦笑說感覺真的很赤裸,「對我來講是新的嘗試跟領域,如果可以給歌迷新的感受,也是好玩的事情。」實體專輯上也有趣味巧思,以特殊毛料印有自己的臉,讓歌迷可以撫摸並娛樂自己,他笑說拿到實體時也瘋狂玩弄上頭的毛料,甚至有朋友摸到掉毛。

HUSH的「ROOM TOUR 巡迴演唱會」將前往花東,其中台東站更邀來家家助陣。(圖/默聲音樂提供)

最近他正在舉辦「ROOM TOUR 巡迴演唱會」,明(15)日將在台東鐵花村、16日花蓮花蓮文創園區鍋爐室演出,與東半部的歌迷見面,每場演出他特別準備不同家居服和私密物品和歌迷分享,另外台東場驚喜邀請「房東小姐」家家幫腔助陣,購票可至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USH#娛樂自己#男星#醜聞#出事#衣櫃歌手#安和#金曲最佳作詞人#愛惜羽毛#公眾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