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坑洞數星期無人理…阿諾史瓦辛格出手修補 隔空槓官員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09:22
阿諾史瓦辛格修馬路。(圖/翻攝自Arnold Schwarzenegger推特)
阿諾史瓦辛格修馬路。(圖/翻攝自Arnold Schwarzenegger推特)

前加州州長、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社群網站貼出影片,他帶人親手修補馬路,獲粉絲稱讚,但也意外與市政府工程單位隔空互槓。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11日在他有510萬追隨者的推特(Twitter)帳號貼出影片,影片中他在洛杉磯住處附近的馬路邊,拿著工具與友人一起動手修馬路。

 

阿諾推文表示,這個坑洞妨礙汽車、腳踏車行駛,周圍鄰居已經困擾幾個星期,他決定帶人動手修好它,「我總是說,不要抱怨,想辦法做點什麼」。

75歲的阿諾在影片中搬來一袋瀝青,拿著剷子等工具彎腰工作,一輛汽車特地停下來向他道謝。

 

 

這則影片在網路上獲得許多正面評語,推文在兩天內有1100萬瀏覽次數,影片將近500萬次觀看。

不過,阿諾自認的善行卻沒有得到工程單位肯定。當地媒體報導,洛杉磯市政府官員今天表示,阿諾在影片中填補的路面坑洞,其實是一處施工用的溝道,不是下雨或其他因素造成坑洞。
 

這處施工溝道是由南加州瓦斯公司(SoCalGas)獲得核准所開挖。公司聲明指出,工程今年1月底結束後,曾鋪上臨時瀝青,原訂30天後完全回填,不過因為天候不佳延後至今。

 

 

網友在阿諾的影片下留言,認為他鬧了烏龍。但阿諾回嗆:「現在大家都知道,管線工程1月就完工,他們好像認為拖了6個月把這條溝填起來是個好主意,所以我算是幫了他們一個忙。」他還說:「你們怎麼不說我補的另一個坑洞?」

阿諾知名度使得這件地方小事變成網路話題。英國衛報報導,阿諾不是第一個動手修路的名人,英國搖滾明星洛史都華(Rod Stewart)去年也曾經不滿住家附近路面坑洞,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貼出親自動手修路的影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諾史瓦辛格#阿諾#修馬路#洛杉磯#馬路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5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