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斜槓殯葬業19年!白雲任「執行總監」家屬公祭笑出聲:哇X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5:16
白雲經營殯葬業19年。(圖/翻攝自白雲臉書)
白雲經營殯葬業19年。(圖/翻攝自白雲臉書)

52歲諧星白雲(本名李國弘)是演藝圈出名的笑星,經常醜化自己搞笑聞名,模仿功力更是維妙維肖,演藝版圖橫跨綜藝、戲劇和電影。然而除了演藝圈工作,白雲自2005年就開始經營副業殯葬業,先前他上節目自爆,曾有2次在告別式上,家屬見到他竟在一片靜默中笑出聲,讓他相當尷尬。

更多新聞:消失1年零收入!男星「轉行房仲業」悲吐現況:不願輕易低頭

 
 
白雲談及家屬在公祭上笑出聲的經歷。(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臉書)

白雲先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談及在殯葬業19年,曾碰過2次家屬見他笑出聲的窘況。有次在公祭上家屬答禮的環節,由於白雲是殯葬公司執行總監,身為主祭者的他往前向家屬鞠躬,沒想到其中一位高中、大學年紀的妹妹竟突然噗哧一聲笑出來,「哇X全場都安靜,怎麼有妳這個聲音?!」

更多新聞:開60家夾娃娃機店全倒!男星「改做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曝
 
白雲模仿陳菊。(圖/翻攝自白雲臉書)
白雲說家屬在公祭上看到他笑出來非常尷尬。(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臉書)

 
儀式結束後,白雲忍不住請同仁去將這位妹子找過來,詢問「妹妹,阿公死了妳在開心什麼?」結果對方解釋「白雲哥不好意思,我突然看到你就想到你頭上戴那個假髮,像那個高雄市長陳菊我就笑出來…」,當下讓白雲不知怎回應,只能說「妳想像力真豐富」,他也坦言每當遇到這種窘境都相當尷尬,因為大家都會朝他看,但自己也只能裝沒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雲#殯葬業#白雲 殯葬業#公祭#笑出聲#執行總監#白雲 執行總監#白雲 台灣仁本#白雲副業#斜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39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