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年零收入!男星「轉行房仲業」悲吐現況:不願輕易低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1:41
林曜晟轉行當房仲。(圖/翻攝自林曜晟IG)
林曜晟轉行當房仲。(圖/翻攝自林曜晟IG)

35歲男星林曜晟(舊藝名博焱)去年(2022)5月被指控涉嫌對女友施暴,女方也不甘示弱咬傷他,事後雙雙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一併起訴,林曜晟也因此形象全毀,近1年來幾乎零通告形同被封殺。回到家鄉台中後,林曜晟轉行房仲業至今已半年,昨(13)日他再訴說近300字心聲,指大丈夫要能屈能伸,會扛下這些負能量。

更多新聞:斜槓殯葬業19年!白雲任「執行總監」家屬公祭笑出聲:哇X

 
 
林曜晟先前捲入施暴風波。(圖/翻攝自林曜晟IG)

林曜晟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中曬出名片,目前正在台中科博館某房仲公司擔任副主任一職,轉行至今已有半年的時間,他不忘喊話:「如果有買賣房子或想投資都可以找我,我會用力的幫大家服務,請多指教。」

更多新聞:74歲甄珍斷聯8個月!胞妹銀霞「突發黑白照」深夜悲泣
 
林曜晟罕洩心聲。(圖/翻攝自林曜晟IG)

經媒體大篇幅報導後,昨林曜晟忍不住又抒發轉行後的心聲,寫下:「這一年我其實都還在,只是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也不願輕易低頭,男子漢大丈夫要能屈能伸!」對於記者報導後接到工作電話,還有陌生人打來傳訊息為他加油打氣,林曜晟自嘲:「雖然我很能尬聊,但還是會有點不知所措不過也覺得有點暖心!」
 

更多新聞:和女友互毆毀形象!男星消失1年「轉行變上班族」驚人身分曝
 
林曜晟也提到這段時間練就最好的應該就是面對酸民的話心平氣和,認為酸民也是每天需要情緒的出口,「那些負能量我來扛,再讓它轉化成為我努力下去的動力!」但他最希望的還是能服務到真的想買房子和想賣房子的人,同時喊話「想投資房地產的也很歡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消失#轉行房仲業#轉行房仲#房仲#林曜晟#林曜晟女友#林曜晟渡邊直美#林曜晟房仲#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2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