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螢光幕4年!林美照為搶救失聲 無麻醉「超粗針管直戳聲帶」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00:07
林美照(右)為錢珊綾的燕窩事業站台。(圖/采立軒提供)
林美照(右)為錢珊綾的燕窩事業站台。(圖/采立軒提供)

「娃娃音始祖」林美照近年健康亮紅燈,淡出演藝圈的她,昨(13)日久違公開亮相,為閨密「展場天后」錢珊綾的燕窩事業站台,也更新了自己的近況,談到先前動聲帶手術,直接抽腹部自體脂肪往聲帶打,超粗的針管讓她相當恐懼。

更多新聞:91歲癌父病逝!金鐘影后「不願爸爸插管」 牽手陪最後一程

 

(圖/采立軒提供)

林美照自2019年參演電視劇《種菜女神》後就停工,期間經歷急性肺炎、切除腫瘤、白內障手術,她不想因娃娃音影響工作,長年刻意壓低音量,導致聲帶受損,第一次手術後,一度說不出話,去(2022)年在朋友介紹下,換個醫師再度動刀,將自體脂肪拿來打在聲帶,在沒有麻醉下要忍受超粗針管,讓她直呼:「真的很痛。」所幸如今已恢復許多。

更多新聞:62歲劉瑞琪鬆口「後事規劃」 驚吐:不用葬都好

 

現年68歲的林美照也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她透露從小在母親的教導下就知道燕窩是個養顏聖品,「我跟媽媽的共同記憶中,最常有的畫面就是她坐在客廳的椅子上,著眼睛戴拿著小鐵夾,神情專注的挑燕窩裡的雜物,只為了燉一小碗的燕窩給我吃。」後來因為捨不得媽媽勞累,就比較少吃,還好現在有錢珊綾的品牌,可以更方便的取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美照#錢珊綾#娃娃音始祖#燕窩#聲帶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1052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