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攻略》吳謹言、許凱爆熱戀 兩人異口同聲喊「這句」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6:07
吳謹言劇中逆襲上逆襲上位,急速上位至皇貴妃。(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吳謹言劇中逆襲上逆襲上位,急速上位至皇貴妃。(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宮鬥夯劇《延禧攻略》由吳謹言、佘詩曼、秦嵐、聶遠、許凱等人領銜主演,劇情精彩緊湊、反轉不斷,2018年開播至今屢創佳績,不但累積播放量已突破200億大關,平均單集播放量高達2.86億。戲外吳謹言、許凱戀愛傳聞不斷,兩人先前受訪時也分享真實心境。

更多新聞:豆漿店驚見超正店員!竟是「當紅女星」街頭叫賣

 

魏瓔珞(吳謹言 飾演)機敏靈活每句台詞都超經典。(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劇中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從小宮女一路開外掛打怪,最終晉升「皇貴妃」,成為宮中權力最大的嬪妃,魏瓔珞有別於一般女主角的傻白甜,「有恩報恩、有仇報仇」黑白分明的態度,也讓這朵「黑蓮花」從人設到台詞都深受觀眾們喜愛,特別是她那句:「我,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誰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更成為當時紅極一時的經典名台詞。

更多新聞:姚淳耀狂扯林心如頭喊「很享受」 她遭虐殺竟攤平:你來打吧

 
許凱角色的癡情形象,惹哭上萬觀眾。(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她和許凱飾演的「富察傅恆」之間意難平的情感糾葛,也讓觀眾看得揪心不已。許凱就曾在訪問中提及自己跟角色最大的相似處就是「感情專一」,他也曾在微博以兩人的合照附文寫下「下輩子,可不可以換你來守護我…」等文字,種種曖昧證據,都讓他們的戀愛緋聞炒得沸沸揚揚。去(2022)年吳謹言和許凱二搭演出新戲,兩人在訪問中異口同聲地說過:「現在回頭看《延禧攻略》會覺得自己長大了,當時本來還覺得自己挺成熟的,但看了照片真的不得不說,其實真的有變老了」。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得體CP真的在一起吧!」、「他們一起走紅一起成長了。」《延禧攻略》4月14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於愛爾達綜合台(MOD CH300)經典重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延禧攻略#吳謹言#許凱#魏瓔珞#富察傅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1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