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慧敏驚爆婚姻危機? 貼文曬「鳥」藏玄機!感情狀態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6:53
周慧敏曾一度淡出螢光幕前。(圖/翻攝自周慧敏 Vivian Chow臉書粉絲團)
周慧敏曾一度淡出螢光幕前。(圖/翻攝自周慧敏 Vivian Chow臉書粉絲團)

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55歲港星周慧敏,與科幻小說家倪匡愛子倪震情牽多年,期間男方還遭爆在夜店門口激吻女大生,不過兩人仍挺過風風雨雨,於2009年結婚。而結婚14年至今,在近日又傳出婚姻觸礁,不過周慧敏就在個人IG上,曝光了目前的感情狀況。

更多新聞:峮峮粉絲追蹤數為何追不上林襄?第一線鄉民點出關鍵主因

 

54歲的周慧敏在90年代有玉女掌門人封號。(圖/翻攝自周慧敏 Vivian Chow臉書粉絲團)

周慧敏昨(12)日於個人IG上曬出一隻「斑鳩」的照片,並於貼文處寫下:「初時還以為是鴿子,謝謝支持者告訴我其實是斑鳩。在家裡都能夠賞鳥,讓我和先生都感到好快樂,更讚嘆造物主實在太偉大了」,其中文內的「我和先生」間接暗示夫妻倆的感情仍十分融洽,也戳破了婚變傳言。

55歲的周慧敏在除夕夜發文向粉絲拜年。(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其實這已非周慧敏與倪震兩人首次出現感情生變的傳聞,1993年兩人首次分手後,在1996年復合,2008年倪震被拍到和女大生在夜店過從甚密,周慧敏當時一度單方面宣布分手,在倪震苦苦哀求下,兩周後上演大逆轉更直接原地結婚,不料2020年媒體又拍到倪震與女星蘇皓兒在銅鑼灣約會買零食,但蘇皓兒經紀人在當時澄清並非本人,最後該新聞也不了了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慧敏#婚變#離婚#倪震#斑鳩#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21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