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王子怕早死「隨身秘密被公開」 謝依霖翻錢包驚喊:有雪芙照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20:33

王子(邱勝翊)近日突破演藝事業新領域,在《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擔任美髮師,節目中挑戰了最基本的剪劉海、修髮尾,後續還會有更多變化,令人相當期待他的進步。日前王子跟著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謝依霖(Hold住姐)一同下花蓮進行移地訓練,他與謝依霖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過去給人悶騷感覺的他竟然放大絕,將他出道17年以來的偶包脫光光。

更多新聞:專訪/謝依霖隨身「一捆千鈔」被抓包買新房 王子對她爆震撼彈:嚇到彈起

 

王子堪稱「星之沙龍」的男生顏值擔當。(圖/黃城碩攝)

王子的外型帥氣,吹彈可破的皮膚讓不少女藝人心生羨慕;帥哥的感情世界總是讓人好奇,過去就有傳聞指出,他跟郭雪芙因拍電影結緣,擦出愛火,不過2人始終都以好友相稱。訪問中,王子與謝依霖玩起搜包包的遊戲,謝依霖的個性活潑,很愛開玩笑,在搜包的過程中,就頻說「雪芙出來、雪芙的照片、包包有雪芙的小拇指」,故意調侃王子,兩人因此笑翻。

謝依霖仔細端詳王子的錢包。(圖/黃城碩攝)

謝依霖自帶效果,又大喊「有保險套」、「欸郭雪芙的照片欸」,看到黑影就開槍;翻到一個透明小框框後,就開玩笑要跟王子玩「安全之吻」,讓王子白眼翻到外太空。
 

不同個性的兩人一拍即合。(圖/黃城碩攝)

此外,謝依霖也在王子的包包裡搜到周星馳送他的春聯,補槍:「還以為你有變裝癖,禰豆子喔,一捲咬在嘴巴。」王子因為搜包包環節,被發現是很勤儉的人,眼鏡盒用到破都捨不得丟,還有一堆保健食品,他說:「對,養生,然後早睡,很怕......很怕早死,還有很多事要做,是省省活的人。」

更多新聞:專訪/王思佳帶2歲愛女「合體登封面」!突爆被助理陰:當場變臉暴怒

王子很調皮,說鬼故事說到一半,轉頭嚇謝依霖。(圖/黃城碩攝)

說到惜物,王子在節目開播前,就跟著吳依霖老師學習剪髮的技巧,當時老師送他一把剪刀跟梳子,王子就把這兩樣東西視如珍寶,還被謝依霖虧:「偶像喔,偶像就是這樣,是要梳什麼?隨時隨地梳寂寞。」王子才解釋,這把斷光光的梳子對他來說很重要,不僅記錄了他的學習過程,還是老師給他的心意,說什麼都不好意思、也捨不得丟。

5人到花蓮海邊放鬆,不忘玩自拍。(圖/黃城碩攝)

王子、謝依霖是第一次在節目上合作,卻一拍即合,謝依霖回想起當初王子陷入「惡鄰居」風波時,看新聞還以為他本人會是「每天喝酒、開派對的人」,「結果他根本老頭一個」。正巧兩人正在進行搜包遊戲,謝依霖就問王子「你是那種,會幫女生拿包包的人嗎」?王子表示「是」,如果遇到很淑女風的包包也可以扛得住,「沒差啊,我真hold得住,最近沒拿,兩手空空」。

更多新聞:專訪/謝依霖隨身「一捆千鈔」被抓包買新房 王子對她爆震撼彈:嚇到彈起

 
王子(右)數著謝依霖錢包的千鈔。(圖/黃城碩攝)


謝依霖開啟了王子的綜藝魂。(圖/黃城碩攝)

過去王子都給人很ㄍㄧㄥ的感覺,他承認自己有把偶包一層、一層脫下,甚至當場起身脫掉外套,「綜藝咖,沒什麼的!」,跟著謝依霖一來一往地互動,甚至發出巨大聲響嚇她,因著節目展現出埋藏底層的綜藝魂。王子也說,其實他是很容易被身旁夥伴影響的人,對方很嗨,他就會跟著活潑,相反,如果悶騷、安靜,他的話可能也不會這麼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子#謝依霖#星之沙龍#來吧!營業中2#吳依霖#美髮師#郭雪芙#修杰楷#楊銘威#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213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