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娜拉新婚10個月放閃! 李昇基護愛李多寅開戰:「不能選擇父母」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4:14

42歲韓國女神張娜拉與張赫4度合作戲劇,兩人相隔9年合作,碰撞新火花,而新婚才10個月的張娜拉,在記者會上難得放閃夫妻日常,同樣新婚的男星李昇基,卻因妻子家牽扯多項經濟犯罪案,婚後持續飽受抨擊,護妻心切的李昇基不忍了,首度發聲開戰韓媒。

圖/翻攝自leeseunggi.official instagram

 
韓星張娜拉:「我們倆真的是前輩不久之前說,我們上一輩子是兄弟吧,萊特兄弟。」

韓劇女神張娜拉4度跟張赫合作,張赫笑說從少女看著對方成人妻。

戲劇『特務家族』:「我真想離開這間該死的公司,你給我成熟一點,您要去吊單槓嗎?就是家族的力量。」

 
韓星張赫:「我們倆約好下次合作古裝劇,5年之內。」

42歲張娜拉可說超級凍齡,新婚10個月的張娜拉,甜蜜分享夫妻日常,她說婚前跟婚後沒有太大差別,只是學會雖然在笑,但用眼神催促的技能,還放閃說在丈夫面前很外向,還會亂跳舞,夫妻日常相當甜蜜,不過李昇基與新婚妻卻備受爭議。

韓星李昇基vs.李多寅:「在心愛的賓客面前,我們要在這裡宣誓,會成為白頭到老的夫妻。」

與李多寅7日完婚,只是女方家在婚前就被爆炒股黑歷史,屢遭網友唱衰,婚後仍不得安寧,李昇基首度發文反擊。

兩篇長文寫下李多寅父母操縱股價,貪污約5.99億元台幣,一事是誤報,已起訴相關媒體,更指消息毫無根據,李昇基坦言交往時,連最親密的熟人都勸他分手,粉絲反對他結婚自己很沮喪,但他認為妻子不能選擇父母,兩人約定未來以償還的心生活下去,決定將收到的禮金,捐給弱勢團體的孩子們做公益。

不受影響,兩人還被捕捉現身新加坡,一度被認為是度蜜月,不過公司回應是工作,李昇基希望外界繼續看下去,想與李多寅一起洗刷污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星#張娜拉#張赫#李多寅#新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