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媲美頒獎典禮!36歲李昇基迎娶李多寅 深情唱這歌超浪漫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1:43

36歲南韓男星李昇基昨天晚上迎娶女星李多寅,前來祝福的藝人橫跨影視歌三界,被韓國媒體形容彷彿來到頒獎典禮。婚禮分成上下半場,請來李笛和李洪基獻唱;而歌手出身的李昇基,也拿起麥克風,單膝下跪對李多寅演唱自己的情歌,洋溢滿滿幸福。

圖/翻攝自instagram

 
韓星李昇基:「(歐巴)。」

留著極短髮黑色西裝向賓客鞠躬致意,韓星李昇基迎娶小5歲李多寅,7日舉行婚禮李多寅挽著父親的手步入禮堂兩人也唸愛的宣言。

韓星李昇基vs.李多寅:「在心愛的賓客面前,我們要在這裡宣誓會成為白頭到老的夫妻。」

 
李笛獻唱祝歌時李昇基默默拭淚,李洪基也獻唱「話說」小倆口甜蜜相視對笑。

李洪基《話說》:「我眼裡只有你,我愛你。」

李昇基下半場,換上白西裝化身白馬王子唱起自己的歌「跟我結婚好嗎」單膝下跪超浪漫。

韓星李昇基vs.李多寅:「你願意嫁給我嗎?你願意和我一起生活嗎?」

最後摟腰親吻李多寅讓在場人紛紛獻上祝福現場眾星雲集「國民爺爺」李順載擔任證婚人,主持人是劉在錫,包括李棟旭、SJ的圭賢、銀赫、韓孝周、車銀優等人出席,大合照場面超壯觀。

韓媒形容如大型頒獎典禮,半個娛樂圈的人都來了據了解婚禮邀請700多人豪砸韓幣近億元大約台幣263萬元小倆口婚後不會蜜月旅行,李昇基5月展開亞洲巡演也將首度以人夫身分來台會粉絲,李多寅則是在拍攝新戲中兩人步入禮堂,幸福溢於言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寅#李昇基#婚禮#李洪基#李順載#劉在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