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闖坎城影展 宋仲基、周冬雨新作對打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07:27
Jennie新劇將於坎城影展首映。(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Jennie新劇將於坎城影展首映。(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第76屆坎城影展在14日晚間公布主競賽、一種注目單元入圍名單,今年入圍名單星光熠熠,包括好萊塢「置中」美學大師魏斯安德森的新片《小行星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新片《怪物》、新加坡名導陳哲藝找來周冬雨、劉昊然主演的新作《燃冬》,以及韓國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參演美劇《The Idol》也將登上坎城首映。

更多新聞:劉嘉玲撞臉「充氣娃娃」 修圖飄濃厚膠感味網驚:不報警嗎

 

《小行星城》。(圖/UIP提供)

曾執導過《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犬之島》等經典作品的好萊塢美學大師魏斯安德森,再度帶來他的全新「置中」新作《小行星城》,並找來了湯姆漢克斯、史嘉莉喬韓森、瑪格羅比等人,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該片入圍主競賽片。

更多新聞:周慧敏驚爆婚姻危機? 貼文曬「鳥」藏玄機!感情狀態曝光

 
安藤櫻(右)參與新片《怪物》的演出,將有機會再次角逐坎城影后。(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同樣為主競賽片的有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新片《怪物》,找來編劇好友坂元裕二合作,演員陣容有安藤櫻、瑛太等人,是枝裕和以《小偷家族》舉起坎城影展的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當年女主角安藤櫻靠著令人心碎的眼淚入圍影后,但最後與獎座擦肩,如今又有了挑戰坎城影后的機會,是否如願值得期待。

周冬雨演出陳哲藝的新片《燃冬》。(圖/翻攝自周冬雨工作室微博)

在華語方面,主競賽片有大陸導演王兵的紀錄片《上海青年》,該片是唯一闖入主競賽提名的大陸電影,故事聚焦一群從雲南到上海工作的年輕人,在工作與生活中發生的故事;另外,曾獲金馬獎的新加坡名導陳哲藝帶來新片《燃冬》,入圍「一種注目」單元,該片找來周冬雨、劉昊然演出,這是兩人繼《平原上的火焰》後再度合作,該片講述3個年輕人在大陸東北邊城旅遊時,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Jennie演出的美劇《The Idol》將於坎城影展放映。(圖/翻攝自推特)

在韓國方面,剛成為人父的韓星宋仲基,去年演完《財閥家的小兒子》便投入黑幫電影《禍亂》,該片入圍本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韓國天團「BLACKPINK」團員Jennie,日前參演的美劇《The Idol》也將登上坎城首映。屆時是否會出席典禮值得關注。

最後,在特別放映部分,好萊塢名導馬丁史柯西斯沉寂多年,找來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以及布蘭登費雪,共同合作犯罪史詩電影《花月殺手》,也將在本屆影展放映。本屆坎城影展開幕片為強尼戴普主演的《杜巴利伯爵夫人》,這也是他結束官司後的復出之作,本屆坎城影展將於5月16日開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坎城影展#BLACKPINK#Jennie#是枝裕和#魏斯安德森#陳哲藝#金馬獎#周冬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171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