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廣辰爆林心如反差萌!遊戲王竟是她 林柏宏《光露營》超興奮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20:35
林柏宏(右起)、謝欣穎、章廣辰受邀擔任路易威登典藏工藝展揭幕嘉賓。(圖/張哲鳴攝)
林柏宏(右起)、謝欣穎、章廣辰受邀擔任路易威登典藏工藝展揭幕嘉賓。(圖/張哲鳴攝)

林柏宏、謝欣穎、章廣辰今(13)日受邀擔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典藏工藝展揭幕嘉賓,三人先前都有參與夯劇《華燈初上》演出,近來謝欣穎更與戲裡的兩位媽媽林心如、楊謹華,以及「光小姐」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一起錄製TVBS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林柏宏與章廣辰則是擔任節目來賓,聊到露營時的趣事,章廣辰笑稱藉由玩遊戲,很難得看到大家私下有趣的一面,尤其是身為總製作人的林心如,更是反差超大。

更多新聞:專訪/林心如自爆「遭狂粉騷擾數年」要求她1事 內幕竟扯出蘇有朋

 
 
林柏宏(右起)、謝欣穎、章廣辰受邀擔任路易威登典藏工藝展揭幕嘉賓。(圖/張哲鳴攝)

章廣辰透露,林心如在《光露營就很忙了》中反差超大。(圖/張哲鳴攝)

章廣辰分享在《光露營就很忙了》中,最有趣的就是跟大家玩遊戲,「跟姐姐們的相處,平常都是工作上比較嚴謹一點,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因為有輸贏嘛!而且有一些規則,所以情緒上也比較激動一點,腎上腺素開始分泌的時候,大家的狀況不太一樣,都變得蠻好笑的。」也讓章廣辰直呼,像是回到小學時期,同學們一起在空曠的地方玩球、跑跳的感覺。

章廣辰在露營時發現,郭雪芙是「遊戲王」。(圖/張哲鳴攝)
 
 
謝欣穎參與的《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開播。(圖/張哲鳴攝)

被問到誰的形象反差最大?章廣辰秒回:「心如姐啊!大家到時候可以去看一下播出,她玩起遊戲來蠻有意思。」至於「遊戲王」的寶座,他坦言雖然自己也很會玩遊戲,不過更厲害的是郭雪芙,笑說:「她玩遊戲應該是沒有輸過,因為她自己也會準備一些桌遊,然後那些桌遊都是她自己會玩、最熟悉的,基本上我有時候會懷疑她是來電我們的。」

更多新聞:《光露營》林心如獻第一次! 「私密談話全播出」江宜蓉哭了
 
林柏宏本身就很愛露營,當得知要參加《光露營就很忙了》非常興奮。(圖/張哲鳴攝)
林柏宏表示,因為本身就很愛露營,所以當得知要參加《光露營就很忙了》非常興奮,尤其露營的對象都是自己非常喜歡的演員,「雖然有一起工作過,但沒有機會一起露營,可以看到大家很生活、很放鬆的一面,像心如姐就帶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天。」他還發現,每位藝人都身懷不同的「技能」,像是修杰楷很會做菜,任容萱超會搭帳篷,幽默的李李仁是「搞笑擔當」,常逗得他笑不停,自己則謙虛說:「我的話反而沒什麼厲害的,比較多是為了想吃到好吃的東西,玩遊戲很拚命。」不過他也預告,每一個露營組合都會帶來不同的驚喜,這就是這個節目好玩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廣辰#林柏宏#謝欣穎#路易威登#LV#光露營就很忙了#露營#遊戲王#林心如#郭雪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60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