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總統馬克宏客串電影? 災難片導演認:正是他本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8:51
法總統馬克宏出現在電影中。(圖/車庫娛樂提供)
法總統馬克宏出現在電影中。(圖/車庫娛樂提供)

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的災難電影《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將於明(14)日上映,巴黎聖母院擁有850年歷史,慘遭祝融,是巴黎人心中的痛,不過在各路人馬相助下,重建工程進展迅速,預計明年年底重新開放,這場大火迎來4週年,觀眾可以在電影院先了解事件始末,導演尚賈克阿諾表示:「這部片的特別之處在於,比起使用電腦特效,我選擇實際燒掉我們的布景。」甚至連法國總統馬克宏都現身在電影中!

更多新聞:BLACKPINK成員Rosé爆「用白粉嗑嗨」 YG怒駁斥:造謠絕不寬貸

 

《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重現4年前大火真實樣貌。(圖/車庫娛樂提供)


相較於同類災難片,本片最大特色是真實,甚至連選角方面都盡量貼近現實,導演尚賈克阿諾透露,巴黎聖母院大火時,第一批消防員一個小時後才到達,總共只有兩男兩女,他們全都相當年輕,其中一名是年僅19歲、沒有現場經驗的菜鳥,尚賈克阿諾說:「那些年輕人拯救了有800年歷史的聖母院,他們認為自己的生命不如聖母院的石頭重要。」這是導演認為電影最動人的地方。

更多新聞:「最美魚販」出事了!遭野狗襲擊犁田 無法走路最新狀況曝
 

《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為求真實感,真的燒掉布景。(圖/車庫娛樂提供)

另外,為增加真實感,導演在網路上募集大火相關的影像,導演透露「我拍片時還沒有這些影像,但最終它們和我拍的東西完美結合。」有趣的是,竟然還有法國總統馬克宏勘災時的影像,並被允許使用,透過剪輯技巧,馬克宏的身影完美融進了這部片。尚賈克阿諾說:「當你在電影中看到馬克宏總統時,那正是他本人。」《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於4月1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馬克宏#聖母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