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瞎掰「墮胎騙汪小菲錢」 張穎穎怒告勝訴獲賠8萬元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22:27
張穎穎和汪小菲的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張穎穎抖音)
張穎穎和汪小菲的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張穎穎抖音)

台灣藝人大S(徐熙媛)和中國富商汪小菲於2021年底離婚,事隔一年多男方認愛小14歲的大陸女星張穎穎,怎料沒過多久兩人就傳出分手消息,連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引起不小風波。關於先前有人自稱張穎穎同學,爆料她「利用流產騙錢」等事,張穎穎今(13)日曬出勝訴判決書,並表示已將賠償金全數捐出。

更多新聞:李靚蕾不躲了!貴婦趴慶生畫面流出 許瑋甯開深V超辣

 

張穎穎去年發聲明提告網友。(圖/翻攝自張穎穎微博)

去(2022)年6月,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多位女性,更有自稱張穎穎同學的網友指出,張穎穎不只學歷、年齡都造假,還曾因墮胎某任富豪男友的孩子而得到一大筆賠償費,直言她拿掉汪小菲小孩的行為就是「故技重施」。

當時張穎穎爆氣回應「網路上以我同學身份發表的全部言論,均屬於明目張膽的造謠污衊,部分人為了蠅頭小利,不惜惡意捏造事實」,表示自己已委任律師團隊提起訴訟。

 
更多新聞:峮峮瘋狂出擊! 于美人操到頭暈被攙扶:我不行了

張穎穎提告勝訴。(圖/翻攝自張穎穎微博)

時隔半年多,張穎穎今天在微博PO出勝訴判決書,內容顯示該造謠網友除了須在微博公開道歉,還得付張穎穎精神損失撫慰金人民幣3000元(約新台幣1萬3千元)、經濟損失人民幣1萬5千元(約新台幣6萬6千元),共計人民幣1萬8千元(約新台幣8萬元)的賠償金。隨後張穎穎則轉發律師團隊聲明,說自己已將賠償金全數捐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穎穎#汪小菲#大S#徐熙媛#張蘭#墮胎#流產#提告#謠言#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875

0.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