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起》敬業!王柏傑為戲學開刀 談「暖爸形象」曝:想要女兒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9:39

改編自SARS疫情的全新電影《疫起》,找來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等人主演,演員群接受TVBS專訪透露,拍攝期間除了有時間壓力,還得套上多層防護衣忍受悶熱,飾演醫師的王柏傑提到,雖然自己不怕動刀場面,但為求逼真,他提前兩個月買道具揣摩。

圖/TVBS

 
主演群王柏傑,薛仕淩,曾敬驊,項婕如,以及特別演出的謝盈萱一字排開,電影《疫起》重現2003年,引起全台恐慌的SARS,飾演外科醫師的王柏傑,說接到劇本後,最難的不是克服血腥場面。

男主角王柏傑:我私底下不太怕(血腥場面),而且我覺得在那個當下,其實因為我們只有3天,那個當下只能專心在,把那台刀開完。

電影《疫起/醫院疫起預告》:醫院現在管制進出,這樣把大家關在一起,醫院根本是病毒培養皿。

 
刻劃醫護遭遇封院,內心的無助和緊繃,王柏傑為了動刀場面,出動矽膠針線一練再練,還得套上多層防護衣強忍悶熱,對飾演醫護CP的曾敬驊和項婕如來說,同樣是家常便飯,更要熟背醫療術語。

演員項婕如:就是在睡前反覆地聽反覆地唸,到現場還是一樣,還有一些要調整的部分,那又會是另外一個考驗。

圖/TVBS

每場戲幾乎都有時間壓力,相較醫護沉重的情緒,薛仕淩飾演的資深攝影記者,多些吊兒啷噹,

演員薛仕淩:他已經被磨到一個,或許有火種但是已經沒有火焰了,(你要不要試一下娛樂記者),哈哈哈哈。

導演:其實要花非常多的時間跟金費,包含金費,去修漏水然後去填補屋頂,然後去把地板,重新打磨光亮。

拍攝期是在去年夏天,廢棄醫院空調時好時壞,還得搭配多位臨演同時運鏡,說到王柏傑在劇裡頭,除了是醫師還是位暖爸,他說真實世界的自己。

男主角王柏傑:要看是(生)男生女生,我覺得之後的事,是真的很難說啦順其自然,但我想要女兒,(想要女兒)我想要女兒對,(幫你打給謝欣穎),(沒有啦開玩笑開玩笑)。
 

圖/TVBS

恰巧能在後疫情期上映,導演說這一切真的天註定,此刻觀影更有感,也更珍惜能脫口罩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起#SARS疫情#電影#特別演出#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3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