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傑、曾敬驊大銀幕裸肌洗澡! 太恐懼染疫「刷到瘀血」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5:57
曾敬驊、王柏傑在《疫起》中有裸身沐浴戲。(圖/CATCHPLAY提供)
曾敬驊、王柏傑在《疫起》中有裸身沐浴戲。(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疫起》上週於金馬奇幻影展開幕放映,播畢獲得滿場觀眾好評,空降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一,該片取材自2003年SARS封院事件,深入刻劃人性的光明與幽暗,試片後媒體、影評與觀眾大讚「很久沒有看到這麼重擊內心的電影了。」而導演林君陽則喊話:「本週五開始,大家進電影院一起看疫起。」

薛仕凌(左)在《疫起》飾演記者,為追求真相隱身在醫院內。(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影音/謝依霖十指緊扣王子喊「睡一起」 謝金燕被打岔氣動手

電影中飾演胸腔外科醫生「夏正」的王柏傑及飾演護理師「安泰河」的曾敬驊,為詮釋在封院之下接觸未知病毒後的恐懼,各自有一場裸上身的沐浴戲,王柏傑為了表現內心恐懼,拍該場戲時用力地洗刷身體,用力到背部及肩膀都刷出瘀血抓痕,王柏傑說:「醫護也是人,也會深陷在恐懼裡,我希望能透過這樣的真實感,將夏正在那場戲的驚恐與掙扎傳達給觀眾。」

而曾敬驊則是每一次卸下多層防護衣後,都會立刻顫抖地沖洗身體,希望能將病毒洗掉,真實地刻劃處理完染疫傷患後,身心俱疲之下,還得擔心自己也可能確診的狀態,精準詮釋了內心驚恐卻勇敢的醫護人員。

曾敬驊精準詮釋在醫院內擔心染疫的不安。(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曾敬驊猴急脫罩硬吻項婕如 結局超糗「身體很誠實」

 

而薛仕凌在片中飾演不惜代價調查真相的記者金有中,表現也大獲好評,看似不擇手段,實為自願身處災難現場追求事實,薛仕凌表示:「關於封院事件,大部分的敘述都是從外界往裡面看,但《疫起》特別的地方,是從醫院裡往外看。」更表示有種上帝視角的感覺。《疫起》4月1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起#薛仕凌#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謝盈萱#林君陽#SA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1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