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穿樂天制服熱舞「撞臉高虹安」 陳為民也被點名:超像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4:28
李多慧(中)熱舞竟撞臉高虹安(左),連陳為民(右)也被點名。(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PTT、陳為民臉書)
李多慧(中)熱舞竟撞臉高虹安(左),連陳為民(右)也被點名。(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PTT、陳為民臉書)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消息一出引起網友暴動,日前她身穿樂天女孩的制服熱舞。影片曝光卻嚇傻不少台灣網友,直呼:「高虹安在跳舞吧」、「跟陳為民超像」。

YouTube頻道「엠빅뉴스」邀請李多慧作客。(圖/翻攝自엠빅뉴스YouTube)

 
更多新聞:李坤城大腸癌「1先兆發作」 骨頭劇痛一查…第4期擴散了

YouTube頻道「엠빅뉴스」邀請李多慧作客,節目有段為李多慧身穿樂天女孩制服、灰色緊身牛仔褲,隨著女團New Jeans的出道曲「Attention」熱舞,展現雄厚的舞蹈功力。

李多慧(中)被說撞臉高虹安(左),連陳為民(右)也被點名。(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PTT、陳為民臉書)

李多慧的牛仔褲也被狠批。(圖/翻攝自엠빅뉴스YouTube)

 
更多新聞:吳耀漢離世!自爆21歲「為性結婚」 與現任妻相愛半世紀

不過影片在PTT曝光後,網友都驚呼:「韓國高虹安」、「沒想到脫下口罩,長得很像高虹安的臉」、「高不是選上了?為啥要這樣跳」;另外,李多慧的牛仔褲則被狠批,「這牛仔褲這真的不行」、「緊身長褲顯胖」、「腿粗短還是不要穿厚牛仔褲」、「那牛仔褲是怎麼回事」、「得罪造型師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高虹安#陳為民#撞臉#樂天女孩#制服#熱舞#牛仔褲#腿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3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