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瑪利歐》太夯! 全球首周票房衝破144億台幣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3:44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首周,全球票房就衝破3.7億美元破紀錄。(圖/翻攝自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官方粉專)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首周,全球票房就衝破3.7億美元破紀錄。(圖/翻攝自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官方粉專)

從遊戲到電影,讓《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剛上映一星期,就成功襲捲全球觀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部由美日合作的動畫片,首周全球票房衝破3.77億美元(約新台幣144億8100萬元),一舉超越《冰雪奇緣2》保持的紀錄,成為最受歡迎動畫電影;同時它也超過2月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成為2023年上映第一周最高票房的電影。
 

 

電影改編自任天堂的《瑪利歐》遊戲系列,由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領銜配音;日語版本則邀請宮野真守,負責配音主角瑪利歐。《超級瑪利歐兄弟》上映第一周,就在美國與加拿大創下超過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元)的票房,全球累積票房超過3億7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4億8100萬元),預計總票房上看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4億5300萬元)。爛番茄評價這部片有56%新鮮度,得分5.6/10;但觀眾回應卻很高、高達96%正面評價。
 
 
有趣的是,靠著這部經典題材翻拍的電影,任天堂不只能獲得3.5億美元(約新台幣106億6000萬元)分紅,也連帶讓公司股價出現上漲,緩解先前對發展不佳的預測;同時也因為大批觀影人潮,美國AMC等連鎖電影院也受惠擴大增加營收,緩解過去三年遭遇新冠疫情重擊的苦日子。
 
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主角由克里斯普瑞特(左)負責英文配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經因為真人版電影被粉絲吐槽,任天堂多年來始終沒放棄「超級瑪利歐」者個題材,在電影上映前、還分別在大阪與洛杉磯環球影城,開設專屬的專題園區,希望藉此擴大喜歡超級瑪利歐的年齡層,讓它成為營運金雞母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票房#任天堂#克里斯普瑞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5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