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歲一樣猛!生化人詹姆斯狂砍分 追平郵差超狂紀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1:18
帶領湖人拿下例賽最後一場勝利,詹姆斯大砍36分,保護晉級一線生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帶領湖人拿下例賽最後一場勝利,詹姆斯大砍36分,保護晉級一線生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10日進行例賽最後一場比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下,以128比117拿下勝利,獲得43勝39敗戰績名列西區第七,將與老八灰狼進行附加賽決定排名和晉級季後賽資格。詹姆斯本場手感火燙,個人砍下36分,根據《ESPN》報導,這是他滿35歲之後、第80場超過30分得分的比賽,正式追平前爵士球星「郵差」卡爾馬龍(Karl Malone)創造的紀錄。

 

 

湖人10日在主場面對爵士,從第一節開始到比賽最後,四節都取得領先。湖人先發5人都獲得雙位數得分,詹姆斯獲得36分、6籃板、6助攻;得分第二高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有16分、13籃板、3抄截的表現;就連替補上場的八村塁,都繳出12分、5籃板和2助攻的貢獻,幫助湖人守住這重要一勝。
 
西區最後兩張季後賽門票,如今依然非常混沌不明。湖人與灰狼將在12日加賽一場,決定誰是老七、誰是老八,勝利方將直接以第7名晉級;落敗方則要鵜鶘、雷霆附加賽勝方球隊,再次進行資格附加賽,決定最終誰才是今年的西區第八名。
 

湖人在例賽最後打敗爵士,保護晉級一線生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在西區確定晉級的球隊,金塊53勝29敗封王,灰熊、國王、太陽、快艇、勇士等6隊確定進入季後賽;將與東區的王者公鹿、塞爾提克、76人、騎士、尼克、籃網、熱火,以及老鷹、暴龍與公牛大亂鬥的勝方,挑戰最終總冠軍榮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詹姆斯#季後賽#晉級#馬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51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