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寵愛自己?手滑爆買9萬元禮物 媽媽沒罵人反而這麼做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09:42
傑西卡發現女兒用自己手機,「爆買」多款禮物。(圖/翻攝自CBS波士頓YouTube)
傑西卡發現女兒用自己手機,「爆買」多款禮物。(圖/翻攝自CBS波士頓YouTube)

美國麻州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莉拉(Lila),日前在使用母親手機時,竟然上亞馬遜(Amazon)等電商平台,一口氣爆買價值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1341元)的多款玩具,包含她先前在公園看見其他小朋友騎的兒童越野單車,當商品送達家中讓媽媽潔西卡(Jessica Nunes of Westport)好傻眼,但這位高情商的母親後來告訴美國電視台,她並沒有責罵女兒,反倒趁機機會教育她,告訴她這些東西不是「妳想要、就能得到」。據報導指出,女童爆買的玩具,目前都已經在退貨退款處理中。

 

 

 
傑西卡也向美媒提供多張,女兒和自己「戰利品」的合照,根據她的說法、女兒在自己沒注意下,一口氣上亞馬遜買下5組粉紅兒童越野單車、5組藍色單車、10雙女牛仔靴子,總價值一共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1341元)。
 
 
她表示自己當時正在開車,只知道女兒用她手機在玩遊戲,以為女兒只是想玩一種化妝遊戲,沒想到會出現這種意外驚喜。傑西卡看到成堆禮物送達後,並沒有責罵莉拉,反倒告訴她,「媽媽會幫你買單車或你想要的禮物,但那些是你應該自己設法去努力和爭取,而不是你任何時候、說要就能獲得!」
 
用媽媽手機替自己「買禮物」的女童莉拉。(圖/翻攝自CBS波士頓YouTube)


傑西卡自己也坦言,這次經驗給了她一個教訓,未來手機內重要內容要上鎖加密,不能讓小孩再次犯同樣錯誤。目前這些意外的「禮物」,全部都已經取消訂單和進行退貨中,多家美媒聯繫亞馬遜,但都並未獲得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麻州#女童#亞馬遜#手機#越野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11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