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怎麼輸!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奪9連勝 挑戰20年紀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0:29
敲出滿貫全壘打的光芒二壘手勞爾,幫助球隊拿下開季9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敲出滿貫全壘打的光芒二壘手勞爾,幫助球隊拿下開季9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保持9連勝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0日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進行系列賽第三戰,可怕打線依舊讓對方投手吃盡苦頭,12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一共海灌11分,連續兩場比賽以11比0讓運動家苦吞三連慘敗。隨著光芒拿下今天比賽勝利,也讓開季連勝紀錄上推至9場,追平20年前、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9連勝,他們接下來將面對強敵紅襪,連勝能否繼續撰寫,也是球迷高度關注的焦點;如能續寫連勝,光芒將有機會挑戰、繼1939年紐約洋基,84年後再有球隊達成連續十場、以4分以上差距打敗對手連勝的紀錄。

 

 

光芒派出先發投手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主投7局0失分、飆出8次三振,是一次優質先發表現,也成功拿下二連勝;反觀運動家先發卡普瑞利安(James Kaprielian),主投4.2局飆出6次三振,雖然帳面表現不差,但他單場被光芒打線敲出3轟,責失高達7分,不只吞下敗投、防禦率更是暴漲至11.17。
 
這場比賽光芒打線貢獻最大的一位,莫過於二壘手勞爾(Brandon Lowe),一發滿貫砲加上安打,替球隊添增5分;外野手拉米雷斯(Harold Ramírez)和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也雙雙敲出全壘打,幫助光芒從第一局開始,一路領先並拉開差距到拿下勝利。至於悲慘的運動家,在被光芒橫掃後,目前團隊總打擊率崩跌剩下1成92,也是美聯東區墊底。
 

光芒先發投手拉斯穆森,主投7局8K0失分好表現,幫助球隊獲得9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現在最長開季連勝紀錄,是由1982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與1987年密爾瓦基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締造的13連勝。明天光芒將與紅襪交手,看能否挑戰開季10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棒球#光芒#運動家#開季9連勝#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08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