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9局三轟讓國民終結者崩潰 光芒逆轉奪5連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4:12
後援登板的國民隊投手芬尼根,在遭遇三轟退場後懊惱的神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後援登板的國民隊投手芬尼根,在遭遇三轟退場後懊惱的神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各隊季初火力非常驚人,連續多日上演打擊戰或逆轉秀。其中賽前已經獲得開季4連勝的光芒隊(Tampa Bay Rays),5日作客華府面對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國民以1分差領先至8局結束,沒想到9局上卻風雲變色,後援登板的投手芬尼根(Kyle Finnegan)遭到光芒打擊痛擊,一局三發全壘打灌入5分,不只讓他黯然退場還逆轉戰局,最終光芒以10比6獲勝,勇奪開季5連勝的不敗金身。

 

 

這場比賽兩隊從第一局就開始有分數進帳,雙方靠著連續安打和全壘打,二局結束前就形成4比4平手。隨後國民在4、7兩局各再添增1分,光芒8局上以兩壘安打跑回一分,兩隊以5比6進入第九局。
 
國民隊9局換上、過去兩季都有11次救援成功的芬尼根登板救援,結果卻遭到光芒的外野手雷利(Lucas Raley)和洛爾(Josh Lowe)背靠背開轟,瞬間比分就逆轉成7比6領先;光芒隨後再靠著兩支安打上壘,迪亞茲(Yandy Diaz)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中外野414英呎的大號全壘打,替光芒奠定勝基,也讓芬尼根黯然退場。
 

第九局三發全壘打灌5分,光芒逆轉國民奪開季5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苦主芬尼根不只吞下敗投,0.1局投球被敲三發全壘打,更讓他的防禦率(ERA)飆漲到27。而成功大逆轉獲勝的光芒,則以開季5勝0敗的成績,高居全聯盟榜首之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光芒#國民#逆轉勝#5連勝#單局3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1

0.1023

0.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