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眾外型曾獲封「最帥星二代」 吳耀漢兒子去年9月陪洗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5:16
吳耀漢(右)和兒子吳嘉龍感情融洽。(圖/翻攝自魚團雜談醬微博)
吳耀漢(右)和兒子吳嘉龍感情融洽。(圖/翻攝自魚團雜談醬微博)

資深港星吳耀漢逝世,他的46歲兒子吳嘉龍同樣是藝人,近年已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仍會更新社群網站,不時會分享跟爸爸吳耀漢的合影,讓外界獲知他們近況,後期有幾張父子合影的背景是在醫院,也讓外界猜測吳耀漢的身體可能又變糟了,不過吳耀漢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兒子相當孝順,很常陪伴在他身邊,如今父親撒手人寰,想必悲痛難捱。

吳嘉龍去年曾曬出陪吳耀漢洗腎的合影。(圖/翻攝自吳嘉龍IG)

 
更多新聞:吳耀漢「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靠《五福星》走紅兩度提名影帝

父子倆感情融洽,吳嘉龍去年9月曾曬出陪爸爸去醫院洗腎的照片,先前也和父母拍攝實境節目《帶阿媽去旅行》,吳嘉龍曾表示爸爸是自己的人生榜樣,幽默感也都是來自爸爸,他在節目上透露:「我最欣賞他永遠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好多人覺得他很搞笑,但私底下其實他是嚴肅的,教我要做個好人、開心的人。」

吳嘉龍時常分享和爸爸的合影。(圖/翻攝自吳嘉龍微博)


 
吳嘉龍是中英混血兒,高大壯碩身材與立體五官,曾受封「最帥星二代」,出眾外型讓他也踏進演藝圈,一開始以模特兒出道,後來轉型演員,曾演出過《新警察故事》、《天行者》、《金雞SSS》、《湄公河行動》等片,不過一直以來星運平平,近年作品減量,過著十分樸素的生活,不僅蓄鬍,頭髮也變得斑白,曾被虧和爸爸合影看起來更像兄弟。
 

吳嘉龍是中英混血兒,長相十分帥氣。(圖/翻攝自吳嘉龍微博)
更多新聞:43歲金泰希自拍了!超近距離特寫 「女神顏值」再掀暴動

淡出影視圈後的吳嘉龍,相當享受生活,時常坐船出海享受人生,沒有鎂光燈的關注,他也變得不修邊幅,皮膚皺紋不少,尤其及肩白髮看起來變得蒼老許多,與昔日乾淨瀟灑模樣相差頗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耀漢#吳嘉龍#混血兒#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6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