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阿嬤47萬入獄!鳳梨「首曝過程」懺悔 刪89對決原因感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4:03
鳳梨凌晨發長文揭露當初詐騙阿嬤的過程。(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凌晨發長文揭露當初詐騙阿嬤的過程。(圖/翻攝自鳳梨IG)

網紅鳳梨近日因與知名YouTuber「九妹」Joeman合作,拍攝「平價8+9對決奢華8+9」企劃惹上爭議,遭網友怒噴助長8+9風氣,更有大票人攻擊鳳梨過去詐騙老人活該入獄,雖事後鳳梨出面道歉,甚至將自己露面片段刪除,不過仍平息不了鄉民的怒火。今(10)日凌晨,他突然感性打出大篇長文,再次向影片一事道歉,更慚愧揭露19歲入獄的過程。

更多新聞:影音/謝金燕認證憲哥比棒棒堂阿緯帥 藝人顏值排行沈玉琳躺著中槍

 
 
鳳梨叔叔對當初自己詐騙一事相當悔恨。(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近日慘遭網友炎上,許多人再次將他悔恨的詐騙罪刑翻出來鞭。今日他內心平靜地回應網友,他表示自己願意接受外界的任何指教,同時再度懺悔當初自己冒充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的事情,他語帶抱歉說道:「當時的我19歲,我的家人陪同我找到這位阿嬤,並包了紅包給她,致上我最深的歉意,之後我便入獄了。」

更多新聞:影音/吳依霖魔鬼操練嚇壞男團 卸「髮神」身分帶頭刷馬桶
 
鳳梨被網友批評「平價8+9對決奢華8+9」企劃助長8+9風氣,日前已向外界道歉過1次。(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為何不提及這件事?他表示,當時這件事讓他後悔不已,如今事情已隔十多年,何必再提及此事喚醒老人家的痛處。由於鳳梨當初的年少輕狂,無知犯下大錯,深刻反省後的他,認為自己有義務導正社會風氣,決定刪除自己參與Joeman影片的片段。最後,他希望不要再製造對立,也坦然說出,自己雖然沒辦法改變過去的錯誤,但盡可能在未來做出更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朝向更好的人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網紅#平價8+9對決奢華8+9#爭議#詐騙#入獄#懺悔#下架#影片#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8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