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影后全裸照曝光!荷莉貝瑞陽台「三點不遮」萬人震驚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2:37
荷莉貝瑞時常不吝嗇在社群曬出性感照。(圖/翻攝自荷莉貝瑞IG)
荷莉貝瑞時常不吝嗇在社群曬出性感照。(圖/翻攝自荷莉貝瑞IG)

影史首位奧斯卡非白人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即便已56歲,仍保有不符合年齡的嗆辣身材,日前她在奧斯卡上梳妝打扮如希臘女神下凡,雖是頒獎人身分出席,但造型卻相當奪目。8日,她在社群上曬出一張全身赤裸火辣照,性感身材盡收大眾眼底,讓粉絲在留言區掀起一陣騷動。

更多新聞:李坤城癌逝!兒悲吐「生前遺願」拚死氣切 林靖恩淚崩:他放不下我

 
荷莉貝瑞全裸在陽台喝美酒。(圖/翻攝自荷莉貝瑞IG)

8日,荷莉貝瑞的IG貼文令人吃驚,只見她一絲不苟的站在陽台喝著美酒,在文中寫下:「我做我想做的事,星期六快樂。」從照片中,能看出她平時塑身有成,即使三點恰巧被欄杆遮住,可豐滿火辣的體態仍讓數萬粉絲鼻血直流。值得注意的是,這張照片非但有抓過角度拍攝,還經過濾鏡調色,讓人猜測或許是荷莉安排老公幫拍。

更多新聞:李坤城癌逝林靖恩悲痛送別 兒子曝「父抱子照」2句話網全哭了
荷莉貝瑞塑身有成,時常放大尺度美照給粉絲送福利。(圖/翻攝自荷莉貝瑞IG)

 事實上,荷莉曾多次曬出大尺度美照,日前她就有放過一連串浴室全裸的照片在社群,當時也吸引萬人朝聖。其實荷莉平時健身是為釋放壓力,不過或許荷莉愈練愈對身材更有自信,才經常在社群曬出大膽的照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全裸#IG#喝酒#塑身#大尺度#性感#身材#嗆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