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鳳小岳爆「浪漫夜晚」偷把郭雪芙 謝瓊煖平頭鋸竹子自嘲:女工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21:08

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開播。總製作人林心如日前帶領多位班底現身信義區參與記者會。楊謹華、謝瓊煖與鳳小岳自《華燈初上》後,首次出現在綜藝節目,雖然謝瓊煖與鳳小岳沒有在節目中搭到,3人聚在一起還是可以吱吱喳喳、講不停,鳳小岳甚至自爆跟郭雪芙有「特殊互動」,老婆不要看!

更多新聞:專訪/林心如自爆「遭狂粉騷擾數年」要求她1事 內幕竟扯出蘇有朋

 

楊謹華迫不及待地要把節目內容分享給眾人聽。(圖/趙世平攝)

眾人在《光露營》裡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無聊就是煮飯、唱唱跳跳,小酌讓自己進入狀況。謝瓊煖說,她參與節目的尾聲有煮熱紅酒,微醺的狀態下開始玩起「真心話大冒險」,「大家要說出一個,連別人都沒有做過的瘋狂事蹟」,只要答案不夠瘋,就要被罰喝酒。楊謹華突然想起當下的瘋狂狀況,欲言又止地說:「我想起來了......我說我那個......。」就馬上被謝瓊煖阻止「不能暴雷」。

鳳小岳對露營的火焰相當著迷。(圖/趙世平攝)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事,鳳小岳說:「有一個五顏六色的營火,我覺得火真的好迷人。」謝瓊煖問「是不是會勾起想說真話的慾望,比酒更厲害」?3人一口同聲表示:「只要火一升起來,就會一直看,不知道為什麼。」鳳小岳還將火焰比喻成「宮崎駿電影」,「就會一直看,營火是個氛圍,很浪漫」。
 

更多新聞:專訪/王思佳帶2歲愛女「合體登封面」!突爆被助理陰:當場變臉暴怒

江宜蓉(左起)、謝欣穎、郭雪芙也是《光露營就很忙了》的其中3位仙女班底。(圖/趙世平攝)

楊謹華爆料,多才多藝的鳳小岳利用營火晚會的時間,彈吉他給大家聽,笑虧:「根本就是把妹的好時機。」的確有一集,鳳小岳就跟郭雪芙一起唱歌,「雪芙當天狂飆高音、狂唱,也不管音準不準,大家都超開心」。雖說露營還是有些辛苦的地方,像是頂平頭的謝瓊煖就自嘲很像女工頭,「就頂這顆頭鋸竹子,真是很拿手,超像女工頭,邊鋸邊想,蝴蝶袖應該有比較小吧?」。

謝瓊煖自嘲理平頭、做苦力的樣子很像女工頭。(圖/趙世平攝)

但相較拍戲的高壓來說,露營的確輕鬆很多,尤其是心境上的轉變,讓他們念念不忘。被問未來還會想挑戰哪類型的實境秀?楊謹華提議可以去無人島,還規定不能帶手機,鳳小岳接著附和:「我絕對接,3個月我都接,感覺也可以去尼泊爾,或是一些沒訊號的地方。」看來他們都已深深愛上大自然。

更多新聞:專訪/修杰楷失手「剃出頭皮」自責嚇翻 爆老婆「驚人花錢習慣」他目睹傻眼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場地提供/PaPa Lewis大坂珈啡 微風松高B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露營就很忙了#謝瓊煖#鳳小岳#楊謹華#實境秀#實境節目#林心如#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90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