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不要看!王淨當「他」謬思女神 搖擺火辣水蛇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8:38
同理(右)的新歌〈Beautiful Night〉邀來王淨對唱。(圖/索尼音樂提供)
同理(右)的新歌〈Beautiful Night〉邀來王淨對唱。(圖/索尼音樂提供)

創作新人同理2021年在《聲林之王3》嶄露頭角,去(2022)年推出新EP《同理》後,校園演唱、活動邀約不斷,最近她將推出全新專輯,更以對唱情歌〈Beautiful Night〉先聲奪人,日前在社群網站搶先曝光對唱的女歌手,是破億國片女主角王淨。

更多新聞:周興哲當爸首露面!甜曝「摟趙岱新熱吻慶祝」 被問寶寶性別回應了

 

王淨在〈Beautiful Night〉MV中扮演謬思女神,放送性感水蛇腰。(圖/索尼音樂提供)

同理和王淨其實不認識,但早在同理參與《聲林3》時,她就注意到同理出色表現,更認為同理雖是饒舌歌手,卻散發出一種特別溫暖的氣息,當時就很欣賞他的音樂才華。不過王淨表示,即使已當過2次演唱會嘉賓,但對唱歌仍沒什麼自信,甚至覺得「不要再鬧了」,這次收到合唱邀約時更是直呼:「不敢相信!」深怕會搞砸這首歌。

不過王淨一開口唱,同理就大讚唱得很好,「她很沒自信,但大家聽到她的的歌聲都非常驚豔,真的很好聽。」同理更說,這首歌想傳達愛情裡微醺浪漫的氛圍,所以寫歌時也很chill,是一邊喝著紅酒,帶著一絲醉意完成。錄音時,他與製作人剃刀蔣引導王淨投入歌曲情境,並呈現出曲中的輕甜感,2人音色融合在一起不可思議的搭。

 
更多新聞:五月天御用!必應創造Q1營收破億 登英國權威雜誌親解祕辛

王淨在MV中替同理進行CPR,很怕弄傷對方。(圖/索尼音樂提供)

MV中同理將王淨視為「繆思女神」,對她十分迷戀,劇情安排2人在酒吧邂逅,同理被迷倒而暈了過去,但其中一幕同理被王淨霸氣扭頭以進行CPR,拍攝當下王淨直呼有些緊張,「CPR的時候我認真擔心同理的人身安全,很怕把他肋骨壓斷!」同理則是開玩笑說,被扭頭的當下心想:「哇,其實滿不溫柔的。」王淨連忙解釋只是想把他叫醒而已,2人互動相當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淨#同理#謬思女神#對唱#破億女主角#國片#Beautiful Night#CPR#曹佑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52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