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鋒澤力挺!艾薇開唱有他作伴 單身突認「養小狼狗」真相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7:38
艾薇(右)今舉辦發片記者會,邱鋒澤現身站台。(圖/陳薈涵攝)
艾薇(右)今舉辦發片記者會,邱鋒澤現身站台。(圖/陳薈涵攝)

在《聲林之王2》勇奪冠軍出道的艾薇,今(14)日舉辦新專輯《獨角獸》發片記者會,嬌小的她身材纖瘦,放送性感A4美腰,她笑說沒有特別減肥,但有好好運動,想讓身材線條更好看,卻又表示不會特別露,「想要漂漂亮亮地見大家,要用聲音讓大家耳朵懷孕!」

更多新聞:周興哲當爸首露面!甜曝「摟趙岱新熱吻慶祝」 被問寶寶性別回應了

 
 
邱鋒澤宣布將擔任艾薇的演唱會嘉賓。(圖/陳薈涵攝)

今記者會上,邱鋒澤也現身站台,更宣布將擔任艾薇4月28日的「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嘉賓,邱鋒澤誇她唱腔極具爆發力,更要她在自己上台前不要唱太好,讓艾薇哭笑不得。艾薇也說出道後上的第1個節目,就是邱鋒澤主持的,雙方私下時常說要合作,終於在演唱會上實現,讓她相當期待。
 
艾薇提到,爸媽會特地從馬來西亞來台看她演出,但她自招是逼家人來的,「他們本來沒有想要來,說以後再來,而且我隔天要回馬來西亞演出,我說No!逼他們來,他們覺得我沒時間陪他們,我就說我出機票錢!」至於遠在大馬的前男友會不會來?她表示「他有新對象!不會來啦,有人陪在他身邊,很開心。」被她視為「弟弟」般的吳霏,則因為當兵無法來。

 
更多新聞:丁文琪快看!林宥嘉出道16年脫了 秀猛肌靠211飲食法
 
艾薇自稱單身,目前一心忙事業、沒空談戀愛。(圖/環球音樂提供)

艾薇這回發片,以女強人、老闆等幹練形象露面,被問及現在是否單身?她搞笑表示「現在老闆很忙,要宣傳、準備專場,沒時間談戀愛,還要算錢、算預算夠不夠。」更表示1個人打拼很好,問及是否有養「小狼狗」,她笑答「我有養小柯基啊」,讓全場大笑,隨後才理解其中意涵,直喊:「沒有想那麼仔細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薇#邱鋒澤#演唱會#新歌首唱#愛的股利#男友#單身#嘉賓#吳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