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仲茵再戰陳冠霖!公開「家暴驗傷診斷書」:真相只有一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6:44
陳冠霖、鄭仲茵曾有一段情。(圖/翻攝自陳冠霖、鄭仲茵臉書)
陳冠霖、鄭仲茵曾有一段情。(圖/翻攝自陳冠霖、鄭仲茵臉書)

陳冠霖、鄭仲茵曾有短暫婚姻,近日互揭當年瘡疤,數度登上媒體版面,女方今(14)日再度發出律師聲明,表示「拒絕將檢討被害者 變成常態!歷經幾番波折找尋資料,畢竟年代久遠,但我仍相信真相會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鄭仲茵公開家暴證明。(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公開家暴證明。(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先前遭陳冠霖指控,曾在KTV對他動手,鄭仲茵也淚訴曾在蜜月遭到暴力對待,時隔1個多月,鄭仲茵稍早在臉書發出律師聲名,並貼出當年驗傷單,寫下「清白很重要!拒絕將檢討被害者變成常態!歷經幾番波折找尋資料,畢竟年代久遠,我仍相信真相會自己找到回家的路,真相只有一個~END~謝謝這些日子相信我,支持我幫忙我的你們。」

鄭仲茵律師聲明:

茲就日前各媒體相互引用陳冠霖君112年3月3日、6日之Facebook粉絲專頁貼文及陳君之綜藝節目畫面等內容,報導「最後一次發言,還原KTV事件!喊話鄭仲茵:放過我吧。」相關新聞中提及「陳冠霖打了鄭仲茵一巴掌,是希望她能冷靜下來,並附上2003年KTV傷害案件判決書,爆料遭鄭仲茵徒手毆打,抱怨離婚20年來不斷被抹黑」、甚至報導鄭仲茵小姐稱陳君有特殊體徵等不實內容,謹此受當事人鄭仲茵小姐委託,嚴正聲明上開報導與事實不符。
關於20年前的KTV事件,鄭仲茵小姐已於112年3月5日在Instrgram中澄清衝突始末,此前鄭小姐近20年來未曾公開提及此事,更無所謂抹黑攻訐消費,應予澄明。依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91年度偵字20262號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書(附件一)以及臺灣士林地方法院91年家護字第306號暫時保護令(附件二),陳君早有對鄭小姐實行暴力,方立有自白書承諾將負起家庭責任。而陳君與鄭小姐爭執之時,竟全未考量鄭小姐身懷六甲,仍將其拉到包廂外,徒手毆打其頸部、面部致左前額紅腫擦傷、左顴骨處紅腫痛、上下唇擦傷、雙上臂紅腫、左手臂處擦傷等多處傷害,確有涉犯家庭暴力罪,可見陳君於Facebook粉絲專頁貼文避重就輕,刻意遮掩自身犯行,絕非報導、陳君所稱只有一個掌摑!又陳君於發文中自承雙方調解後互撤傷害告訴,可知雙方當時確互相有肢體衝突,且事後雙方均撤回告訴乃論之傷害罪告訴,鄭小姐根本未受刑事判決!又關於特殊體徵乙節,陳君已自承為記者詢問,自始至終均非鄭小姐所指述。詎仍有數媒體、民眾未經查證引述前揭不實內容,稱鄭小姐多年抹黑陳君、因KTV衝突事件遭刑事判決、影射鄭小姐透露陳君特殊體徵等不實報導,已對鄭小姐造成聲譽及事業上之損害!爰代鄭小姐聲明如上,若再有涉此之不實報導,將提起加重誹謗罪之刑事告訴,裨維權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仲茵#陳冠霖#舊愛#驗傷#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69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