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御用!必應創造Q1營收破億 登英國權威雜誌親解祕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2:37
必應創造承辦海內外大大小小演唱會,執行長周佑洋更分享了其中祕辛。(圖/必應創造提供)
必應創造承辦海內外大大小小演唱會,執行長周佑洋更分享了其中祕辛。(圖/必應創造提供)

五月天專屬的演唱會製作公司必應創造(6625),持續深耕演唱會市場,自去(2022)年第3季開始逐漸重返成長軌道,8月營收回升到1億元台幣之上,12月適逢演出旺季,單月營收更打破3.25億,業績持續在2023年第1季(Q1)表現亮眼,日前更公告3月營收高達1.4億元台幣。

更多新聞:獨/江宜蓉錄影爆意外!「被火燙傷」當下緊急包紮 她還原驚險事發

 
 
五月天的每套大型巡演,舞台設計、燈光音響都出自必應創造之手。(圖/相信音樂提供)

必應創造今年陸續獲得國際媒體青睞。英國權威雙月刊雜誌《TPi》繼1、2月號以封面故事,大篇幅報導由必應創造承辦的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幕後製作後獲得迴響,3、4月號更以「IN PROFILE:B’IN LIVE」為題,介紹必應創造如何在疫情中求變。
 
執行長周佑洋受訪表示:「2014 年我們的硬體設備只能滿足1場舞台表演,而現在庫存將能夠同時運行1個戶外體育場表演和2個室內場館表演。」也透露當初公司上市上櫃的初心,「我希望『必應創造』能與眾不同,在這裡工作的每個人,都是真的想進入這行業,是建立在熱情的公司。」並表示經過疫情的沉潛,今年必應再進化,將會更有力量。

 
更多新聞:專訪/HUSH認寂寞嘆:想當平凡人 這首歌竟和男星醜聞有關 

必應創造技術製作總監譚明文(左起)、執行長周佑洋、事業長溫昇樺、資深硬體統籌廖志傑日前接受英國雜誌《TPi》專訪。(圖/必應創造提供)

必應創造也展望第2、3季,海外業務因歐美、星馬、日本及大陸等地區陸續解封,演出限制鬆綁且恢復熱絡,承接演出包括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周華健「少年俠客」世界巡迴演唱會、任賢齊「齊跡.在路上」巡迴演唱會、劉若英「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田馥甄「一一」世界巡迴台北返場及周湯豪「REALIVE」等超過130場演出。

必應創造開年一連2期躍上英國專業展演雜誌《TPi》。 (圖/翻攝自《TPi》雜誌)

除演唱會外,必應創造積極拓展營運觸角,今年首次承接的台灣燈會「臺北兔給樂」,在松菸搭建三層樓高的「BUNNY RUNNING」 巨大紙箱外型,結合炫目裸眼3D、互動科技和緊湊故事性的大型聲光體驗。將下來更承接金點新秀設計頒獎典禮、2023亞洲音樂大賞及第14屆金音獎等大型展演活動,第2、3季成長力道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劉若英#田馥甄#必應創造#營收#林俊傑#英國雜誌#TP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57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