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台大的」女星捷運站遭陌生男搭訕 她一句話怒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1:27
長相甜美的Albee時常被搭訕,但日前卻發生讓她相當無言的搭訕狀況。(圖/翻攝自Albee范乙霏臉書)
長相甜美的Albee時常被搭訕,但日前卻發生讓她相當無言的搭訕狀況。(圖/翻攝自Albee范乙霏臉書)

35歲女星范乙霏(Albee)身材火辣且個性大方,加上擁有甜美嗓音,不僅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異性緣更是驚人。她在日本旅行時,曾創下1小時被5位男性搭訕的紀錄,不過最近她分享搭捷運被搭訕的故事,讓她相當不舒服,更在社群大吐苦水。

Albee前往搭捷運時遭搭訕,對方更稱自己就讀台大。(圖/翻攝自Albee范乙霏IG)

 
Albee昨(13)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近況,她表示正在下樓梯前往搭捷運時,突然有個陌生男子拿著玫瑰與滿天星花束衝到她身邊說:「妳長得好像我前女友,這束花送妳。」起初她選擇不理會,甚至也不看對方一眼。

但對方持續搭話,問Albee是否剛畢業的學生,還要求加她的LINE帳號,讓她忍無可忍回絕,豈料此時對方竟說「我是台大的。」她則表示「台大又怎樣?」對方相當不死心,不斷要求要加LINE,甚至阻擋其他人的行進方向,讓她忍不住爆氣回嗆「唸台大聽不懂中文嗎?」

Albee回嗆陌生男子,讓對方嚇得落荒而逃。(圖/翻攝自Albee范乙霏臉書)

Albee硬起來向這名男子回絕後,最後對方拿著花束落荒而逃,讓她相當無奈,表示:「玫瑰很美,滿天星很可愛,但他們真的可以各自安好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bee#范乙霏#搭訕#我是台大的#聽不懂中文#捷運#玫瑰花束#前女友#回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2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