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江宜蓉錄影爆意外!「被火燙傷」當下緊急包紮 她還原驚險事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0:51
江宜蓉在錄製《光露營就很忙了》時,不小心燙傷左手。(圖/TVBS)
江宜蓉在錄製《光露營就很忙了》時,不小心燙傷左手。(圖/TVBS)

30歲女星江宜蓉先前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光酒店」的小姐雅雅(林雅文),也在近日懸疑推理劇《模仿犯》中飾演核心角色路妍真,實力備受矚目、討論聲量高。近日江宜蓉加入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與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人一起去戶外野營、體驗生活,不料,她竟意外燙傷手,當下就緊急包紮,而她也對《TVBS新聞網》還原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預測/麥沛東、張繼聰封帝呼聲高 黃秋生劉青雲老友爭獎

 

鳳小岳、江宜蓉一開始在比賽生火。(圖/TVBS)

江宜蓉說,當時在節目上要「比賽生火煮水」,一邊出力、一邊觀察火焰到底升起來沒,撐著地板要往前看,手就意外去壓到一顆「燒過的碳顆粒」,「本來以為是木屑,刺到才發現,是壓到炭燒一燒碎裂掉下來的顆粒,手指當場起了兩顆水泡」,傷勢有些嚴重,製作單位當下就請護理師先做基本處理,將她的手用紗布牢牢包住,避免感染。

楊謹華(左)相當關心江宜蓉的傷勢。(圖/TVBS)

如此一來,江宜蓉在節目上就變成「少了左手」的成員,只能靠右手完成一些大小事,還好傷得不重,只有左手的2隻指頭包起來。被問到「外出露營最困難的地方在哪」?江宜蓉表示是「水」,原因是露營到後期就沒有水龍頭、水槽,「洗手、洗東西就比較麻煩,要去溪邊取水, 水一小袋就很重了,好險有男嘉賓們幫忙搬運」。
 

更多新聞:微風女神陳若穎尾椎受傷!砸2千萬開店營業額驚人 穩交2年練台生兒

江宜蓉(左)自嘲左手包成這樣,很像白白胖胖的棉花糖。(圖/TVBS)

當天她的手指被包得很像「比中指」,夥伴林心如、楊謹華、鳳小岳等人都有獻上關心,也不忘故意虧她,「大家一直笑,看起來就很有趣,很像香腸手,白白的,像棉花糖」,如今手的傷勢也恢復完全,要粉絲朋友莫擔心。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宜蓉#華燈初上#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模仿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277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