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力挺小S遭封殺! 派翠克錄完《不熙娣》爆「不會忘本」再掀熱議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1:47
男星派翠克與小S(徐熙娣)搭檔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兩人因而培養出友情。(圖/翻攝自派翠克IG)
男星派翠克與小S(徐熙娣)搭檔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兩人因而培養出友情。(圖/翻攝自派翠克IG)

男星派翠克與小S(徐熙娣)搭檔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兩人因而培養出友情,近日傳出派翠克的另一主持節目請狗仔葛斯齊當嘉賓,不過派翠克考慮到與小S交情,決定錄影請假,卻慘遭封殺;雖然工作人員解釋「沒有封殺」,仍掀起網上議論紛紛。昨(13)日,剛與小S錄完影的派翠克連續發限動,其中一則提到「我是不會忘本的」,不免讓粉絲與事件做聯想。

更多新聞:季芹驚爆「胖到人生巔峰」!真實近照曝…網驚呆:好像王仁甫

 
 
封殺一事傳開後,派翠克露面自己正在準備《小姐不熙娣》的錄影。(圖/翻攝自派翠克IG)

昨日派翠克在IG頻發限動,記錄自己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的過程,他先是帶有精氣神的向粉絲喊「早」,並在梳妝準備錄影;完工後,也不忘為自我鼓勵,寫下:「我今天主持的很好,我是很棒的主持人。」隨後又繼續曬出與來賓私下的互動過程。

更多新聞:專訪/HUSH認寂寞嘆:想當平凡人 這首歌竟和男星醜聞有關 
 
派翠克限動提到「我是不會忘本的」,不免讓粉絲與事件做聯想。(圖/翻攝自派翠克IG)


 
其中,派翠克在轉發一篇自己在其他平台的訪問影片中,寫下:「我是不會忘本的。」讓不少人猜測他是向小S喊話自己不會忘本,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是過度解讀,派翠克僅在講自己的初心是以開課為目標,依舊盼望忠於自我理想。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15年!如花回來了 緊牽「愛人」嬌聲喊:歐巴
派翠克經紀公司表示僅是暫時停止合作關係,並不是被封殺。(圖/翻攝自派翠克臉書、UP直播)

至於派翠克謠傳遭《藝外爆紅》封殺一事,雖然經紀公司則回應:「基本上,派與葛先生沒任何利害關係,只是因為時常報導的新聞,會牽扯到S姐他們,不想因為這個訪問,又有什麼樣的新聞產生,雙方在溝通上沒有達到平衡,所以先暫停合作關係!」不過仍有許多網友不埋單,認為這不僅僅是暫停合作關係如此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派翠克#小姐不熙娣#小S#徐熙娣#封殺#葛斯齊#不會忘本#喊話#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883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