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文琪快看!林宥嘉出道16年脫了 秀猛肌靠211飲食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4:34
林宥嘉推出新歌,更在MV首度嘗試裸上身入鏡。(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推出新歌,更在MV首度嘗試裸上身入鏡。(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睽違多時推出新歌〈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更在MV中展現苦練3個多月的精壯6塊肌,同時也是他出道16年來首次裸上身、徒步赤腳入鏡。

更多新聞:林宥嘉哭了!心疼受虐兒人數攀升 談丁文琪回歸計畫:已有共識

 

林宥嘉在MV中不斷推動象徵阻礙的大石頭,讓他直呼超越平時的狀態。(圖/華研國際提供)

MV中他在荒野不斷推著代表負面與阻礙的石頭,頂著烈日與夜晚的低溫,讓他和團隊幾乎耗盡體力,事後回想,他笑說:「很多細節都不太記得,但那天的確有超越平時的狀態,很像一場奇幻旅程。」

但創作過程中,林宥嘉坦言並不是太順利,前後花了將近3年時間製作,歌詞苦思近1年8個月,最後確定以「復活」為主,才終於順利完成,當時的他更在官方社群發文:「謝謝!過去我所不能看見的,原來是這樣的面貌。」

 
更多新聞:退隱歌壇18年!丁文琪無預警認喜訊 「二度就業需要鼓勵」

林宥嘉以211飲食法搭配規律運動,才有如此精實好身材。(圖/華研國際提供)

平常注重健康已經健身多年的他,首次在螢幕前展現好身材,他大方分享健身秘訣,是透過「211飲食法」搭配規律的運動習慣,211飲食法是將1餐當中分成蔬菜、蛋白質、全穀類,比例為2:1:1,以此比例進食,另以功能醫學增強身體機能,更嘗試健美選手才會使用的充碳技巧,維持肌肉線條的狀態。

他表示曾遇到身邊的人罹患癌症,最終透過正規治療,加上211飲食療法和功能醫學的輔助,得以維持穩定,也讓他更重視健康。但他所屬華研國際也提醒,以上分享並非醫療建議,提醒歌迷諮詢信任的醫師再嘗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丁文琪#新歌#我不是神#脫衣#裸上身#赤腳#首度嘗試#211飲食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39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