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7年之癢!大久保麻梨子嗆尪「這句」閃瞎眾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7:17
大久保麻梨子出席清酒代言活動。(圖/和心酒藏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出席清酒代言活動。(圖/和心酒藏提供)

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盧禹薇)連續4年受邀擔任「和心酒藏」品牌大使,今(15)日身著百萬櫻花色和服出席記者會,大久保麻梨子和老公Jerry即將邁入結婚第7年,被問是否擔心「7年之癢」?大久保麻梨子甜回「這句」閃瞎眾人,也分享了倆人的夫妻情趣。

更多新聞:才剛曬出閃照!李燕停車場「激吻八點檔男星」親密片流出

 

大久保麻梨子身穿百萬和服優雅現身。(圖/和心酒藏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透露夫妻倆平時都愛品酒,笑說:「我們倆幾乎每天都工作在一起,最舒壓的時刻就是小酌時刻,拋開工作,藉由品酒讓兩人的感情更加濃郁,這也是多年來我們婚姻生活保持新鮮的撇步。」兩人也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大久保麻梨子の台灣生活》,2年來幾乎全台走透透,她表示一直很想成為台灣與日本的橋樑,也收到不少日本粉絲的鼓勵訊息,說道因為疫情許久沒來台灣,因為看了影片能再度重溫台灣風情,讓她感到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拍戲期間老父住院 《華燈》女星忍淚撐笑臉「進電梯秒崩潰」

 
大久保麻梨子分享夫妻私下相處。(圖/和心酒藏提供)

近日疫情趨緩,演藝工作量大,大久保麻梨子仍堅持一週更新一次,面對熱情粉絲期待,實在無法中斷拍片,開心的接受甜蜜的負擔,至於工作時意見不同該如何調解?大久保說:「老公負責剪接後製工作,每當意見不同的時候,我們就用猜拳以剪刀石頭布來決定,不過老公通常都會聽我的意見,他常常開玩笑說他只是道具,但是其實我發現最近粉絲朋友們的留言,他圈粉的速度有超前的暴增,我常笑說他要喧賓奪主了,也要出道了!」
 
被問及做人進度,大久保麻梨子則笑說我們夫妻現在都全心投入拍片,到處趴趴走,很多事情都隨緣,這也很符合我們不刻意的個性,該來的就會來,我們都很歡迎!」而4月16日為兩人結婚6週年紀念,大久保表示一如往年會與老公共度燭光晚餐,在平實生活中感受著兩人世界的甜蜜,老公常開玩笑說婚姻將挑戰7年之癢,她都笑回:「有自信讓你挑戰失敗!」甜蜜感情溢於言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久保麻梨子#盧禹薇#7年之癢#婚姻生活#夫妻情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