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風景是台粉!韓網紅肌肉山山「被逼哭」宣布定居 搬來的還有他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4:48
韓國網紅肌肉山山宣布將定居台灣。(圖/翻攝自肌肉山山IG、YT頻道)
韓國網紅肌肉山山宣布將定居台灣。(圖/翻攝自肌肉山山IG、YT頻道)

南韓網紅肌肉山山以「惡搞姊姊」坐擁80萬粉絲吃瓜,兩姊弟的真摯親情羨煞眾人,半年前,他頻道無預警停更震驚粉絲,許多人猜測與女友分手有關,或許正處於療傷階段。近日,他重拾攝影鏡頭,走訪台灣各地與粉絲見面,過程中,他深刻體會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多次被粉絲的溫情感動到落淚,也因如此,目前回到韓國的他,下定決心要定居台灣,重磅消息令粉絲興奮不已。

更多新聞:原神直播主「無套女高中生」又劈腿 惱羞威脅提告「害2女墜樓」

 
肌肉山山走訪台灣感受到最美的風景是人。(圖/翻攝自肌肉山山IG)

肌肉山山脫離情傷低潮,近日重回頻道拍片,第一站就飛往台灣與粉絲見面,在這趟旅途中,他多次因粉絲不離不棄的支持,讓他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遮臉痛哭。在與粉絲朝夕相處下,他也真情告白,表示多虧有粉絲們的愛戴,他才有勇氣重新出發。

更多新聞:痛失愛子哭斷腸!米可白失控直衝海裡 「驚險場面」曝光
肌肉山山表示預計最快來台定居時間是在年底。(圖/翻攝自肌肉山山IG)

目前飛回老鄉的他,難忘台灣粉絲帶給他的熱情,不斷在社群上與粉絲進行互動,13日,他推出《我決定要搬來台灣了!》的影片引發轟動,不過,影片中僅是他跟著粉絲落腳於原住民部落的過程,並未提起定居台灣是否屬實。怎料,昨(14)晚,有粉絲在IG詢問是否真的定居台灣?他表示消息是真的,目前手頭還有要事需留在韓國,預計最快年底前往定居,此外,他也提到將會每月定期來台,直到真正住下來。
 

更多新聞:23歲項婕如受封「霸凌專業戶」 演技再突破化身解離症患者
美國知名直播主Siv HD也將搬來台北。(圖/翻攝自Siv HD臉書)

事實上,在過去就有不少國外網紅喜愛台灣,決心定居,有像YouTube頻道擁有120萬人訂閱的美國人莫彩曦(Hailey)、143萬訂閱數的法國人酷(Ku)。近期除了山山宣布定居外,還有擁有176萬訂閱數的美國知名遊戲實況主Siv HD也在月初聲稱將於5月搬到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網紅#惡搞姊姊#肌肉山山#鐵粉#台灣#定居#落淚#莫彩曦#酷#Siv H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306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