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宣傳新片遭當面嗆爛 主創團隊回應謠言「免費觀影並無購票」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7:38
武打巨星成龍。(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武打巨星成龍。(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動作巨星成龍主演的新片《龍馬精神》近日上映後掀起不少負面評價,日前成龍赴戲劇學校宣傳新電影時,竟遭導演系學生當面質問:「怎麼拍出這麼爛的電影?能不能退票?」而該消息流出後,掀起熱烈討論,相關話題更瞬間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更多新聞:「大馬波神」裸照外流 遭勒索轉戰成人產業怒嗆:那些不值錢

 

成龍主演《龍馬精神》。(圖/翻攝自小娛記事本微博)

據了解,成龍去校園宣傳《龍馬精神》時,成龍當場被觀眾要求退票,該學生當面質疑成龍「我是自費買票的,你怎麼拍出這麼爛的電影,能不能退票?」甚至還接著直說:「在我們這個學校,我們是傳媒的代表,就需要說出真話」,而語畢後更掀起全場如雷的掌聲。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給十九歲的我》政治敏感 《正義迴廊》強勢爭獎

 
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圖/翻攝自小娛記事本微博)

而後來主演群之一的郭麒麟就出面緩頰,成龍也坦言自己尊重所有觀眾的想法,會虛心接受大家的建議,而該片導演楊子則是道歉,坦言自己還有不足之處,不過所有人都未正面回應退票事宜,而《龍馬精神》目前在「豆瓣網」上的評價僅6.2星,差強人意。不過,對此《龍馬精神》主創團隊在稍早也於微博上發出聲明指出,真相並未如微博謠傳一般。


《龍馬精神》主創團隊聲明

4月11日電影《龍馬精神》在中國傳媒大學映後交流會上,有一位同學在交流中提出了對電影不足的看法。當日到場的導演、主演成龍在聽完學生的發言後,都予以真誠的反饋,接受批評表示謝謝大家各種各樣的聲音,才能讓電影不斷做的更好。

但今日有一些社交媒體帳號,對當日發生事情進行捏造。當日觀影是免費的校園交流活動並無購票一說,並未有人提出退票,也就更沒有退票之後的掌聲雷動。這些不實言論對中國傳媒大學當日發言的學生,對電影及電影的主創都帶來了極大的傷害。

電影作為一種文化產品,從公映第一天起就應該接受觀眾所有的喜愛和批評,《龍馬精神》不斷進行多地路演,因為我們深知,得到觀眾的真實反饋,才讓一部電影變得完整。但我們無法接受捏造事實,這不僅僅是對電影主創的傷害,也是對當日敢於提出不同意見的傳媒學子的傷害。我們已經收集好造謠謠言的帳號的證據,我們一定會對這些帳號予以起訴。

電影《龍馬精神》上映以來,走了4個城市,完成了34場映後見面會,相信覺得電影不足與不完美的不只有當日傳大學的這一位學生,只是他站了出來,謝謝這位同學的批評,批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但謠言不是,相信善良與正義,也請大家不要再傳播謠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郭麒麟#《龍馬精神》#退票#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251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