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嘻哈時代2》選手憂犯太歲!求助宮主賴銘偉「害怕這件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07:05
梓豪(左起)、喬喬兒與小卡比將上17直播的節目。(圖/17直播提供)
梓豪(左起)、喬喬兒與小卡比將上17直播的節目。(圖/17直播提供)

17直播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4月18日晚間8點將由「搖滾宮主」賴銘偉介紹農曆3月民俗盛事「3月瘋媽祖」,「宅男女神」喬喬兒和《大嘻哈時代2》選手小卡比擔任嘉賓。小卡比帶著近期的疑惑求神明指點迷津,好友們擔心他今年犯太歲,合力拱他上節目,求個詩籤保平安。

更多新聞:Ozone首登北流粉絲暴動 煥鈞甩「娘砲」標籤心聲曝光

 

喬喬兒的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喬喬兒臉書)

喬喬兒的好友近日到節目問事,獲詩籤指點,表示她會有「福星高照」,原來喬喬兒正是詩籤中所指的福星,她們帶回一起去看的建案資料,求神明問所有選項,結果連續17個聖筊所選的房子,正是她內心最喜歡的一間,讓大家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魔王奧客」王思佳上門踢館!謝金燕皮繃超緊 她嗆:要給震撼教育

 
嘻哈歌手小卡比。(圖/翻攝自小卡比臉書)

小卡比說,本身跟佛祖應該算很有緣,從小很常拜拜,所求的事情都滿順利的,坦言自己很相信算命,也常請朋友幫忙算塔羅牌。他透露,因為接下來9月要回學校唸書,擔心自己無法在工作與學業間取得平衡,希望上節目求籤請神明指點迷津。節目網址:https://bit.ly/3R21KG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卡比#來去廣澤宮#喬喬兒#佛祖#拜拜#17直播#賴銘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121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