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蛋連發!玖壹壹唱一半「大咖女神」衝上台 春風卻喊:尷尬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4:59

玖壹壹今(15)晚開唱驚喜滿滿,除有茄子蛋主唱阿斌助陣,更出動「不敗女神」徐若瑄對唱〈狠狠愛〉,再度掀起演唱會高潮。健志爆料春風超級喜歡徐若瑄的〈別人的〉,現場拱他清唱,來來回回推託下,春風終於開口,更沒好氣虧說:「尷尬了吧!」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嫁了!薄紗禮服「低胸開到肚臍」 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徐若瑄(左)帶著春風一起跳〈鬥志〉舞蹈。(圖/黃城碩攝)

徐若瑄曾和玖壹壹合作歌曲〈末日派對〉,今她以特殊造型的連身短裙搭配綠色棒球外套亮相,她好奇問:「我應該唱〈末日派對〉不是嗎?為什麼是〈狠狠愛〉,不會很奇怪嗎?」健志等人解釋〈狠狠愛〉比較好改編,徐若瑄誇讚他們〈狠狠愛〉改編得很好,健志則說「謝謝,不是我們編的」,讓她哭笑不得。
 
現場徐若瑄除教洋蔥跳〈狠狠愛〉的舞蹈,也拱春風跳「黑色餅乾」的〈鬥志〉舞蹈,卻被眾人虧很像在做復健。得知春風喜歡她的歌曲〈別人的〉,她卻搞笑將〈別人的〉唱成蔡秋鳳的〈金包銀〉,玖壹壹也拱她跳〈LOCAL〉的舞,但礙於她穿裙子只好作罷。

 
更多新聞:遭控霸凌丟代言!白家綺現身「公開內幕」 尪霸氣護愛:會還原真相
 
洋蔥(左)也向徐若瑄討教〈狠狠愛〉的舞蹈。(圖/黃城碩攝)

玖壹壹演唱會連換3套造型,最為吸睛是開場時穿上由德國新銳設計師Gerrit Jacob親手打造牛仔勁裝,採用噴漆手法製繪而成,各以螢光黃、粉紅、綠色為調色來體現團員性格。另外,洋蔥這3個月來密集重訓、騎腳踏車鏟肉,他更開心和全場歌迷分享,體重從86公斤瘦到了76公斤,少掉10公斤的體態更顯精實輕盈。
 
玖壹壹的歌老少咸宜,更吸引上萬名歌迷朝聖。(圖/黃城碩攝)

玖壹壹音樂風格老少咸宜,在獻唱舞曲時有12為性感舞者助陣,親民的他們為了與現場粉絲近距離互動,特別在搖滾特區中間打造小舞台,3人走向場中央感受觀眾熱情,演唱〈Amigo〉、〈母湯對我Say No〉、〈癡情男子漢〉,讓全場歌迷嗨翻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小巨蛋#演唱會#徐若瑄#狠狠愛#末日派對#別人的#春風#跳舞#鬥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