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沒聽到!彭佳慧飆嗓秀4聲道 加碼〈舊情綿綿〉邀他對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20:26
彭佳慧今在「遇見新美」草地音樂派對開唱。(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彭佳慧今在「遇見新美」草地音樂派對開唱。(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金曲歌后彭佳慧領軍關詩敏、旺福、白安、B.T.O.D、夏沐、梁舒涵,今(15)日出席新北市美術館舉辦的「遇見新美」草地音樂派對,雖然早上天公不作美,但午後放晴,吸引不少歌迷一起度過悠閒假日午後。彭佳慧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進行開園儀式,不過侯友宜到場較晚,無緣聽到她的美聲,她大方請市長點歌,市長反問:「哪首歌可以跟美術館輝映的?」彭佳慧笑喊:「我已經唱10首了。」最後2人更對唱〈舊情綿綿〉,讓全場民眾拍手叫好。

更多新聞:驚!張惠妹開唱「歌迷發酒瘋」被請出場 經紀人發聲了

 

彭佳慧(左)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進行開園儀式。(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草地音樂派對由白安打頭陣,她帶來〈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等經典歌曲,令現場觀眾大飽耳福;接著唱跳男團B.T.O.D、夏沐及梁舒涵帶來一連串的歌曲串燒, B.T.O.D還與樹林高中熱舞社合作演出淇揚aka Youngboy Melody的歌曲〈妳的名字〉。

白安昨晚還在香港演出,今早就趕回台參加草地音樂派對。(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金曲歌后彭佳慧則精心準備國、台、客、英4種語言的歌曲,帶來〈相見恨晚〉、〈大齡女子〉以及客語歌〈玫瑰花香 〉,她自信表示:「大家可以去聽彭佳慧的客語歌,沒有一首不好聽。」更選唱了伍佰〈心愛的再會啦〉、陳淑樺〈夢醒時分〉等經典歌曲,她也感性說:「現場沒有一個人的腳是乾淨的,但我在台上往下看,每個人的心跟眼睛都如此清澈,謝謝新北市有這麼棒的美術館,謝謝大家來。」
 

更多新聞:宋逸民夫婦拿回清白!國稅局證實「藝起發光」稅務過關 不求阿Ben道歉

彭佳慧準備國、台、客、英4種語言的歌曲,讓民眾大飽耳福。(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演出結束後,她也參與新北市美術館的開園儀式。明(16)日則由金曲歌王許富凱、家家、Crispy脆樂團、呂婕菲以及《大嘻哈時代2》E1and、芮鯊RapShark、Sheng tai接力演唱。除了草地音樂派對,接下來連續2個週末也有精彩活動,4月22、23日將安排專家帶領民眾探索園區公共藝術作品; 4月29、30日則舉辦「太陽餐桌SUN TABLE」,結合多種貼近土地與共創共食的活動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佳慧#白安#關詩敏#旺福#BTOD#梁舒涵#新北市美術館#許富凱#草地音樂派對#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067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