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可唯嫁了!薄紗禮服「低胸開到肚臍」 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1:46

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與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金香」的林可唯,今(15)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共結連理,席開35桌,約400名親朋好友參與婚宴給予新人祝福,新郎李崗霖在歌壇以唱功著稱,在婚禮上將獻唱〈人海中遇見你〉作為給新娘的誓詞外,好友王瞳則與亡夫艾成「隔空合唱」聖歌〈從天上來的聲音〉。

李崗霖、林可唯今(15)日舉辦婚禮。(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才剛曬出閃照!李燕停車場「激吻八點檔男星」親密片流出

李崗霖(左)甜蜜親吻林可唯的手。(圖/張哲鳴攝)

林可唯身穿粉色薄紗禮服現身,胸前深V一路開到接近肚臍,小倆口憶起當年相遇,林可唯在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時,同劇組演員邀請她參加生日派對,沒想到壽星就是李崗霖,成為兩人相識的開端,後來兩人在節目《完全娛樂》巧遇,製作人想將兩人「送作堆」,當時林可唯心想:「蛤,有沒搞錯?」男生則是比較欣賞文靜的女孩,雙方完全不來電,後來偶而會在朋友聚會中遇到。

 
更多新聞:23歲項婕如受封「霸凌專業戶」 演技再突破化身解離症患者

林可唯(右)薄紗禮服相當性感。(圖/張哲鳴攝)

幾年後兩人再偶遇,李崗霖發現林可唯的大轉變,不但變文靜、成熟,也更有智慧,整個人散發知性的女人味,讓一旁的林可唯打趣說:「該不是因為我有整牙吧!」原本她有論及婚嫁的男友,交往6年終未修成正果,林可唯回憶當時李崗霖常陪關心她,「像個開心果,陪伴在我身邊,給我愛跟溫暖。」兩人終於走在一起,林可唯笑說:「原來我被趁虛而入了!」

李崗霖(左)親吻林可唯,婚禮現場洋溢幸福。(圖/張哲鳴攝)

事實上,兩人認識20多年、交往9年,不過經歷過多次分手,最近的一次甚至是在提親時,因為雙方溝通不良、導致誤會,讓林可唯決心放棄這段感情,所幸在王瞳、艾成開導下,兩人才意識到緣分多珍貴,林可唯說:「艾成講了很多話,完全打醒我,看到王瞳、艾成的愛情,覺得沒什麼好糾結,他們這麼相愛卻沒辦法在一起。」兩人才重修舊好。至於做人計畫?林可唯表示本來就有生小孩打算,忙完婚禮後會把7年前凍得卵拿出來,直接做試管嬰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崗霖#林可唯#結婚#婚禮#八點檔#美麗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129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