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后不見后?林襄現蹤小巨蛋 談李多慧初登場驚人反應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9:40
林襄(左圖)今現身小巨蛋看演唱會,被問到對李多慧的表現,她也給出回應了。(圖/陳薈涵攝、翻攝自李多慧台灣粉絲後援會IG)
林襄(左圖)今現身小巨蛋看演唱會,被問到對李多慧的表現,她也給出回應了。(圖/陳薈涵攝、翻攝自李多慧台灣粉絲後援會IG)

本土天團「玖壹壹」睽違5年攻蛋,今(15)晚舉辦「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藍心湄、陳美鳳、黃小柔、宋芸樺、郭書瑤、陳零九、庹宗康、Barry、魏如昀、周曉涵等好友來觀看支持,好人緣不在話下。

更多新聞:琳妲爆壯壯「常用私密道具」助興!理想型就愛羅志祥:幽默孝順

 
 
林襄不願在媒體台前拍攝,快速走入場內。(圖/陳薈涵攝)

身為話題人物林襄,今晚並未在樂天桃園棒球場應援,而是和琳妲、孟潔、Yuri、虎牙現身小巨蛋看演出。最近因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但樂天女孩日前公布班表,發現這幾天有李多慧的班表,卻不見林襄,一度盛傳2人「后不見后」。

陳伊(右起)、琳妲、孟潔、Yuri在媒體台前大方合照。(圖/黃城碩攝)

今林襄現身,卻婉拒在媒體台前拍照,僅由琳妲、孟潔等人代表,入場時媒體追問她對於李多慧初登場的表現,她笑說:「我覺得很厲害,很像韓國女團。」但因她這幾天沒有班,尚未和李多慧碰到面,琳妲也補充「表情很厲害,我們要多學習。」
 

更多新聞:劉德華、張學友力挺!五月天香港開唱認激動 阿信感性發聲了

李多慧加入啦啦隊後,掀起一陣旋風。(圖/翻攝自李多慧台灣粉絲後援會IG)

日前樂天桃猿球團曾表示,女孩班表早在3月初排定,因林襄14到16日3天另有工作,因此無法到球場和李多慧相見,但林襄很喜歡李多慧,特地準備鳳梨酥請經紀人轉交。

不過今早李多慧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坦言至今仍無緣和林襄見面,也笑說其他隊員都很親切,更用韓文和她溝通,但礙於語言限制,她仍不夠深入台灣流行語,笑說中文仍有待加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李多慧#台北#小巨蛋#后不見后#琳妲#韓國#啦啦隊#玖壹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988

0.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