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王奧客」王思佳上門踢館!謝金燕皮繃超緊 她嗆:要給震撼教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8:58
謝金燕是「星之沙龍」的藝術總監,相當有氣勢。(圖/TVBS)
謝金燕是「星之沙龍」的藝術總監,相當有氣勢。(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15)日晚間8點將播出第7集,本集邀來王淨擔任助手,以及謝金燕心中的「魔王級奧客」王思佳、有話直說的楊千霈,謝金燕緊張地說:「看到思佳的當下,我真的愣了幾秒,立刻叫大家皮要繃緊,而且酒水部現在應該也很怕聽到千霈!但幸好那天有王淨的加入,她很自然也很有禮貌,是個得力小幫手!」

更多新聞:《光露營就很忙了》首集彩蛋曝光!鳳小岳被圍剿「楊謹華奪走高級房」

 

魔王奧客王思佳上門。(圖/TVBS)

王思佳自認難搞,笑稱「誰害怕就選誰」,率先指定黃柏峰幫她洗髮,讓在場髮助們大鬆一口氣,她說:「我頭髮算難整理,來之前就在想是哪個倒霉鬼會弄到我,結果居然讓我直接指定,那我當然必須給年輕人一點震撼教育!」而熱愛洗髮、對髮廊小有研究的楊千霈對羅奕傑的洗髮服務讚譽有加,卻怒吼楊銘威,引發酒水部的大危機。

楊千霈也是貴客之一。(圖/TVBS)

「星之沙龍」先前到花蓮考察,特地拜訪傳統美髮院,體驗台式新造型。王子(邱勝翊)假藉拍照名義,故意想讓謝依霖跌落海,卻在看到謝依霖的新造型時,笑著說:「原來我跟謝依霖真的是一對!這造型真的太爆,一看到她就想笑,好喜歡!」
 

班底5人日前到花蓮的在地髮廊見習。(圖/TVBS)


王淨擔任謝金燕的小幫手。(圖/TVBS)


班底們與小幫手王淨開心合影。(圖/TVBS)


楊銘威的新造型很適合去泰國發展。(圖/TVBS)

楊銘威的新造型是眾人公認的「經典」,泰味十足的楊銘威笑著向經紀人喊道:「我這樣還不進軍泰國說不過去吧?至少也要拍個跨國警匪片,照片跟合約幫我寄過去!」全新造型意外另闢新戲路,有望成功進軍泰國電影市場。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時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2時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時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中#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王思佳#王淨#楊千霈#謝金燕#黃柏峰#王子#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32

0.2122